温暖的【朋友圈】伴你左右 《笑傲江湖OL》交友平台等你参与

2017-12-26

当你独自一人,当你想要宣泄,当你想要炫耀,是否希望游戏内有一个类似朋友圈的存在?让你想发就发,想说就说?当你想要看看其他朋友都在做什么,当你想要知道TA最近有怎样的动态又不好意思M聊打扰,《笑傲江湖OL》放肆·爱线上交友平台满足你这一切的需求!

图片: {52B9976B-A6D1-4234-89E7-163856A7671E}.bmp

截止至目前,已经有数千位玩家完善了自己的交友平台资料和头像,并在自己的朋友圈和江湖大杂烩热情讨论,截止至1月5日,完善资料和秀照片的玩家都将获得礼包哟!去笑傲江湖OL发帖更有纯白染色剂可拿!

图片: {BD68483B-69EA-4348-BEB7-22A5D752B8D7}.bmp

图片: {1DCE38F9-2F26-4426-BBF4-4FD82DA2461F}.bmp

在《笑傲江湖OL》游戏客户端内同时按下shift+tab键即可呼出朋友圈界面,完善自己的头像和资料之后可实现秀自己的头像、关注好友,发朋友圈、秀照片、访问其他好友朋友圈的功能,江湖杂烩全服大讨论区域,可发送的图片和文字可以给所有江湖人士!

图片: {C77946D9-FE6D-4705-B814-AE09B55E2383}.bmp

搜索匹配功能,还可让你匹配与自己同服务器、同城、同职业、同爱好、同经历的好友的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手机端,用手机随时发朋友圈、秀自己的生活照片、查找自己在意的TA~,赶快行动吧!

【小姐姐小哥哥互关朋友圈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2日-1月5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完成头像上传且完善信息的玩家。

2、每日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图片消息,秀自己的生活。

同时达到以上2个条件的玩家,可在活动结束后7天之内,获得【放肆爱·抢先体验礼包】一个!


礼包内含:

1.绝版称号:男【小姐姐,朋友圈互关一个呗】  女【小哥哥,朋友圈互关一个呗】

2.价值50元宝银

3.换镖令*10

4.活力草*1


【秀朋友圈盖楼得纯白染色剂贴吧活动】

》》传送门《《

活动时间:12月22日-1月5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到贴吧秀自己的交友平台【朋友圈】的头像,及其他兴趣爱好信息截图!

凡是在8楼,28楼,58楼 ,98楼,158楼的按照要求内容回帖玩家,即可获得纯白染色剂*3!

恶意刷楼的不算哦~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