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制造圣诞美好回忆 《笑傲江湖OL》新服【壮志凌云】冲级送《芳华》影票!

2017-12-14

《笑傲江湖OL》联手完美影城提前放出圣诞火爆福利!图片: 10071512962838161.jpg

2017年末笑傲江湖OL最新服“壮志凌云”12月15日12:00即将开启,放下手头的工作,叫上曾经的兄弟!这一次为了我们心中的江湖来战,为了曾经的未实现的游戏梦来战!老地方孤剑村不见不散,我们在壮志凌云等你!

凡在12月15-12月30日期间,
率先等级达到60级,晒自己的角色名片和截图,回复到贴吧活动内,前5名玩家将免费获得《芳华》完美影城全国通用电影票一张!

》》》》活动传送门《《《《

图片: timg.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