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刚至极神功盖世!《笑傲江湖OL》降龙十八掌登录奇珍拍卖行

2017-11-21

降龙十八掌,是金庸小说创作的武功,招式名称取自《周易》。原名「降龙廿八掌」,后由萧峰用自身所感及义弟虚竹逍遥派武学天山六阳掌的精要,化繁为简合力创出此天下第一刚猛掌法。


在金庸小说中,降龙十八掌无愧巅峰外功,新修版天龙八部中降龙廿八掌更是被称为天下第一掌!降龙十八掌号称天下第一阳刚掌法,与丐帮另一项绝技打狗棒法由丐帮世代相传,数百年来除黄蓉外从无一个丐帮帮主不会这两项神功的。而其中打狗棒法必定只传与丐帮帮主,降龙十八掌偶然会传与并非出任帮主之人。


金庸小说中萧峰、洪七公、郭靖都以降龙十八掌闻名江湖。萧峰以降龙十八掌威震武林,少林寺一役技冠群雄。洪七公以降龙十八掌夺得"北丐"之称。郭靖以降龙十八掌力抗蒙古大军,死守襄阳数十年之久。三联版和连载版,襄阳城破后,当时的丐帮帮主耶律齐只学会十四掌,四掌失传。新修版则改为耶律齐学全了十八掌,并未失传。元朝末年,丐帮帮主史火龙只学会前十二掌。《倚天屠龙记》连载版谢逊从江湖无名前辈学得降龙十八掌前十二掌中的其中三掌,后传给张无忌。由于襄阳沦陷时,郭靖和黄蓉把降龙十八掌的武功秘笈藏在倚天剑 内,使得完整的降龙十八掌法最后落在张无忌手上。


2017年11月20日,顶峰功夫“降龙十八掌”登录奇珍拍卖行,各路英豪跃跃欲试。

获得顶级掌法意味着江湖格局的改变,能否登上更高峰,机会就在眼前!


奇珍拍卖行降龙十八掌活动门 >>>>戳这里<<<<


拍卖行降龙十八掌竞拍时间:11月20日12:00至11月24日12:00

图片: QQ截图20171120112115.jpg

活动流程

1、 首先您需要登录完美通行证,点击降龙十八掌竞拍进入拍卖页面参与活动。(登录之前请确保账号元宝余额不少于起拍价格)
2、 活动开始后您可继续加价,单次加价不得少于40万元宝(加价前请确保账号单服角色内元宝余额不少于加价价格)
3、每次成功加价后,系统会自动延长活动时间到5分钟,如5分钟内无人再次加价,最高出价竞拍者将获得降龙十八掌
4、开始拍卖前请先填写您的服务器、角色昵称、电话信息。我们将根据您拍卖预留的电话号码联系您。
5、成功竞拍降龙十八掌需满足已下两个条件:1.降龙十八掌竞拍活动的最高竞价者。2.竞价的元宝,需为2017年11月20日00:00后充值进竞拍者所在服务器。(在规定时间前充值的金额,以及游戏中转移的元宝不算)。以上2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成功竞拍到降龙十八掌。
6、 拍卖成功后,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将道具发放到您指定的角色邮箱。(指定角色的邮箱必须与竞拍角色为同一个服务器)

活动注明

1. 成功竞拍降龙十八掌需满足已下两个条件:1.降龙十八掌竞拍活动的最高竞价者。2.竞价的元宝,需为2017年11月20日00:00后充值进游戏。(在规定时间前充值的金额,以及游戏中转移的元宝不算)。以上2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成功竞拍到降龙十八掌。
2、同一账号,不可进行连续出价。
3、拍卖页面右侧的当前出价最高排行榜每10秒刷新一次。请大家自行把握出价时间。
4、竞拍成功后,完美客服将登陆您的单个角色核对你充值的元宝数量与最终竞拍价进行核对。
5、成功竞拍降龙十八掌的玩家,可将降龙十八掌发放到竞拍者所在的服务器的任一角色。

备注

最终竞拍成功后,客服人员会与竞拍成功的玩家进行联系,请各位玩家仔细填写参加活动时的联系方式。(降龙十八掌为充值竞拍类型,不消耗元宝)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