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角逐 《笑傲江湖OL》大逃杀走心剧情视频

2017-10-31

人间多江河,死生江湖向颠簸。日出东方,唯我吃鸡!!


当天地静寂,越深的夜,越是江湖弱肉强食最激烈的战场。


初秋,夜已深,大地山河均沉入寂静之中,月光透过遮天蔽地的竹林枝叶斑驳且冰冷的洒向地面,暗紫色的天空中,三两只黑鹰展翅而过,嘶啼一声,仿佛宣扬着黑夜猎食者的出击姿态。一个柔弱少女被追杀,救,还是不救?


生,或死,我只是不想坐以待毙


走心剧情视频:



生或死,去或留,人性与正义的斗争,技巧与生存的法则,大逃杀的生死角逐,逃得了的是江湖险恶,杀不死的是笑傲初心!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