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女神强力助阵!《笑傲江湖OL》战队赛三强分立 总决战汇聚成都!

2017-10-20

粗大事啦!2017年10月22日,决战五岳见面会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见面会将于战队PK赛决赛线下赛同时进行!!届时将有本教最帅气的策划哥哥亲临现场与各位玩家面对面交流哦!

图片: 图1.jpg

经过激烈的争斗,恭喜【装了逼就走】、【浴血黎明】以及【陌上花开为卿顾】晋级三强,即将参加线下总决赛!在胜者组的对决中,【装了逼就走】凭借三把神器的稳定发挥,以640分比290分战胜【浴血黎明】,率先顺利晋级线下总决赛。而在败者组的较量显得尤为激烈,首先在首轮8进6的败者组比赛中,九阴真经的【五颜六色】以及英雄本色的【是不是我就最厉害】依次击败了六脉神剑【ABCDEFG】和胜者为王的【胜者为王】。

图片: 图2.jpg


在次轮的6进4淘汰赛中,4只战队匹配到他们的老对手。在【五颜六色】与【火蓝】的再次较量,【火蓝】在前期紧追【五颜六色】队的分数,最后在对方衡山掉线的情况下乘胜追击,控制住场面顺利拿下比赛。而另一场英雄本色服内战更显得尤为精彩!

图片: 图3.png

【是不是我就最厉害】与【陌上花开为卿顾】双方比分一直处于紧咬状态,互有伤亡不肯退让。比赛结束双方455分比455分打平,系统判定由于红方【陌上花开为卿顾】先获得455分,红方获胜。本场也是首届战队赛开赛以来第一次比分战平,又是同服务器的两只战队,可谓看点十足。

图片: 图4.jpg


在最终轮4进3的突围赛中,【火蓝】遭遇劲敌【陌上花开为卿顾】。本场比赛双方为了最后一张线下总决赛门票做足了充分准备。最终还是【陌上花开为卿顾】把握住了机会,凭借着少林的爆发伤害奠定胜势,以655分比120分顺利将第三张总决赛门票收入囊中。恭喜进入线下总决赛的三只战队,也向其他失利的队伍表示遗憾,希望在下次的比赛中仍然见到你们的身影。

图片: 图5.jpg

《笑傲江湖OL》首届线下赛开打~,届时还会有著名美女主播欢欢负责现场主持直播!并且还会有诸位大咖同步直播,想要一睹女神真容的还不快快上车报名!当然本教主还在现场准备了神秘大礼包,里面装了好多好多好东西,至于是什么大家可以随便猜猜,反正我不会告诉你们有什么首款特效足迹的!!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四川成都

活动内容:

1.回顾《笑傲江湖OL》2017与玩家畅聊游戏内诸多环节!

2. 项目组成员与你面对面聊游戏!欢迎现场拍砖提建议,为建设更美好的游戏环境共同加油~

3. 神秘惊喜!每位受邀前来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官方特别准备的专属礼物哦!

4. 美女大咖主播欢欢女神现场合影!软萌妹子任你拍照哦~

5. 战队赛决赛现场观战。

见面会福利:

下午茶+晚宴

活动当晚住宿

决战五岳见面会

首款珍贵足迹

其它神秘奖励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正式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