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荣耀归来的高手 《笑傲江湖OL》绝世高手 再战江湖!

2017-07-20

自《笑傲江湖OL》大版“绝世高手”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少侠的喜爱与支持。新职业玲珑、新外观、新宠物、新坐骑、新场景、新剧情、新玩法等丰富的全新游戏内容备受玩家喜爱,更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供大家参与并获得丰厚的奖励。其中,以为回归的绝世高手们准备的回归奖励最受欢迎,当初离开江湖的你,是时候抓紧时间归队了!

图片: 战场截图.png

活动链接:>>>传送门<<<


【活动一:高手秘籍:致荣耀归来的高手】


30天及更长时间未登陆的少侠们(数据截止到7.3),当你成功回归登陆游戏后,即可前来活动页面领取专属馈赠!

活动时间:7月14日-8月14日

据您昔日在游戏的贡献,您将获得专属回流币,登录帐号,即可在活动页面查看您获得的回流币并自由兑换属于您自己英雄宝藏!领取奖励后,点击奖励仓库进行发放!

活动奖励分为经验外观和属性三大类,内含大量的药剂和属性类辅助物品,也可选择外观类获得美赞的时装和坐骑!

图片: 2017-05-11+10-21-55_副本.jpg

【活动二:活跃 天天领奖!】

30天及更长时间未登陆游戏的用户(数据截止到7.3),只要你每天完成游戏内的活跃任务,满足活跃度条件,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相应的活跃度礼包。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符合条件的回归角色才可以领取,单角色每日领取一次。活跃数据延迟一天刷新哦~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29日

只要回归玩家游戏内每日活跃度增长达到50,即可在页面领取连城令*3,每日活跃度达到70,即可获得活力草、200宝银、翡翠匣、和3倍经验药*1。每日完成秦陵对决副本1次,还可以在页面领取活力草、双倍经验药和连城令各一个~!

图片: 2017-05-24+15-30-38.jpg

【活动三:消耗 属于英雄专属的馈赠】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21日

回归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每日消耗指定的金额,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消费数据延迟一天。在活动期间,每个角色每日只能领取一次消费奖励。

其中,回归玩家成功回归登录游戏后,在游戏内每日消费累计达到100元,即可奖励50元宝银袋和橙镖令*1,在游戏内每日消费累计达到1000元,即可获得奖励200元宝银袋、活力草、3倍经验药和橙镖令*3!赶快前往参与吧!

图片: 新时装截图.png

除此之外更有丰富的活动等你参加,具体请持续关注《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

图片: 2017-05-24+18-56-15_副本.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火爆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玲珑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