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卢正雨、范伟、孔连顺、郭采洁、蔡国庆穿越化身《笑傲江湖OL》十二大职业?

2017-07-10

#玩笑傲江湖 做绝世高手#当电影《绝世高手》主角穿越到《笑傲江湖OL》,百变爷爷范伟化身武当高手,烤肉健将柯达竟欲入唐门!汤婆婆陈冲化身峨眉高手,蔡老板变身高战华山!厨圣卢小鱼化身衡山高手,铁拳郭采洁强悍堪比少林!各位同学,你们怎么看!

图片: 2.郭采洁-少林.jpg

图片: 3.范伟-武当.jpg

图片: 4.陈冲-峨眉.jpg

图片: 5.蔡国庆-华山.jpg

图片: 7.黄龄-恒山.jpg

图片: 6.孔连顺-独孤.jpg

图片: 10.仓田保昭-日月.jpg

图片: 9.柯达-唐门.jpg

图片: 11.卢正雨-逍遥.jpg

图片: 12昆仑.jpg

更多《笑傲江湖OL》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全新资料即将一一公布,详情请关注官网(网址:http://xa.wanmei.com/main.htm),敬请期待!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即将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