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7月14日!《笑傲江湖OL》绝世高手幕后惊现!比电影更无厘头的在这里

2017-07-07

《笑傲江湖OL》与电影《绝世高手》联手啦!7月14日推出全新版本!精彩内容绝对不容错过!游戏电影无缝对接,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杨迪等轮番上阵,还有“玲珑”萝莉小师妹带你一起笑傲江湖!(观赏以下视频时请勿喝水,走在路上的少侠也请注意安全。)


来吧,品鉴吧~┑( ̄w ̄)┍


《笑傲江湖OL》新版本“绝世高手”定档7.14!你以为《绝世高手》只是一部电影?你以为卢小鱼只是美食高手?大错特错,这部预告片将颠覆你的认知,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绝世高手![嘻嘻][嘻嘻][嘻嘻]
转发此条微博并@教主 的前10名玩家将获得教主送出的神秘壕礼!
其中包含《绝世高手》电影版明星定制手机壳,签名海报等精美周边!
转发前10名玩家就有!转发前10名玩家就有!转发前10名玩家就有![哈哈]
更多线下观影与周边壕礼尽在下方传送门!

>>>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