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爆仲夏之夜 《笑傲江湖OL》绝美图赏

2017-07-06

high爆仲夏之夜!!《笑傲江湖OL》2017年度大动作七月即将火热来袭!四周秀图大赛即将决出胜负,免费观影活动、助力四周年领取大奖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在这个火热的夏季,这个江湖即将发生怎样的波澜?掀起如何的腥风血雨?让我们一边欣赏着《笑傲江湖OL》绝美的风景壁纸,一边吃着西瓜吹着空调,一边美美哒玩《笑傲江湖OL》吧!


7月大动作在即,让我们一同high起来~!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9.jpg

图片: 图10.jpg

图片: 图11.jpg

图片: 图12.jpg

图片: 图13.jpg

图片: 图14.jpg

图片: 图15.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