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奶养成之路《笑傲江湖ol》平民小资峨眉纯奶攻略

2017-06-19

多多实战,才有更好的操作经验,以此献给纯奶道路上的各位仙女宝宝,如果你有更好的经验欢迎交流分享。我是柒千岁,我为自己带盐!今天和大家套路下如何打造一个细节纯奶~!本文适用平民小资玩家。

图片: 1.png

每个人对于号的追求,侧重点肯定都有所不同,那就我个人而言,追求的是5套抗性的极致,最大化筋骨收益。因为毕竟这个版本输出以减抗穿透为主,元素收益大于攻击,那作为一个纯奶而已,对于自己的定位就要相当的清晰明确,首先要站得住其次要治疗高,根据自身服务器战斗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抗性,在抗的住的情况下,提升筋骨治疗。分几点和大家探讨下个人经验:

1.105传奇套

请优先升级105105属性的加成对于普通5来说太诱惑,属性翻倍,治疗提升显著。在沙子足够的前提下,请确保戒指双血筋骨 护肤双血筋骨搭配自身抗性参考:

图片: 2.png图片: 3.png

2.武器篇

100级武器个人更注重双硬属性,可双血筋骨双硬 体魄筋骨抗性双硬 双血抗性双硬 如果洗不出双硬退而求其次保证硬直度。洗出的武器属性在极品如果不带硬直,请继续,试想一下队伍输出残血,你却被拍一个黯然醒不过来,无力的看着输出倒下是多么可怕,所以武器优先硬直。

3.装备篇

装备属性 理想篇双血筋骨+抗性 现实篇体魄筋骨+抗性

装备强化 优先头部+项链 根据自身经济实力量力而行

4.风物篇

基本现在大家都是蓝色强化+10,这里有几个小细节(紫色强7以上请忽略):

坤位选择体魄筋骨

 图片: 4.png

离位如果没有紫色风物,建议使用绿色属性,这里有筋骨属性加成

图片: 5.png

颐位和过位的选择可根据自身抗性选择一张绿色,以冰抗为例

图片: 6.png

此外请不要忽略风物铭中的几个细节,请尽可能的激活并强化体魄筋骨的风物铭

图片: 7.png图片: 8.png

图片: 9.png图片: 10.png图片: 11.png

堆毒火抗的记得激活洛阳有缘人 衡山有缘人

图片: 12.png图片: 13.png

 

5.宠物篇

纯奶建议世界BOSS的小鹿,小鹿的技能升级是加血

图片: 14.png

宠装的属性还是老三样体魄筋骨抗性,宠物装备的强化因人而异,+3性价比最高,值得拥有,如果有能力,当然是强化的等级越高越好,抗性的差距就体现在宠物装备了

图片: 15.png图片: 16.png

6.星盘篇

+2星盘目前应该都刷出来了 +3星盘是趋势  +4星盘看能力

7.武魂篇

图片: 17.png图片: 18.png

 

以上面两个武魂为例,如果你号够硬,经打耐抗,可以走回怒武魂,如果敌对输出爆炸,那建议用回血武魂,但是参照上图武魂个人感觉觉醒8次必定要回体力,被人追着武魂爆了几次,却没有体力也是一种悲剧。新式抗性武魂可遇不可求,如果有合适的建议搞个,毕竟抗性提升明显。

8.心法篇

600筋骨+600体魄 图一激活通用所有穴位  图二侧重气海 两者均可 没有绝对,只有适合

图片: 19.png图片: 20.png

 

装备差不多聊完,我们在谈谈技能的选择

图片: 21.png

纯奶真诀:凝神 五气 还有个随意看个人选择 可麒麟 可阴风 可爪子 但就本人野外打架,基本不用第三种真诀

纯奶断片:凝神 五气

这个版本必学凝神残叶,可解燃烧、中毒、流血

 

纯奶宝典

图片: 22.png

因为本人经常携带回怒武魂,所以意志坚定直接选择纯阳回血

杀戮之心和空中压制基本不用

另外个纠结点就在战斗大师 毁天灭地和玄阳决根据对手情况而定,一般情况队伍双奶可在队伍优势时退组互相玄阳,有两分钟保护CD,毁天灭地可帮助队友陷足下敌对,个人一般会将毁天灭地丢给外围峨眉,或者二线输出,丢给绝对爆炸的输出,在不可控制情况下,打爆武魂,给自己队伍反而带来灭顶。两个技能随意切换,视情况而定。

自创套路

图片: 23.png

扫叶腿法是为了出五仙阵 白骨抓是摧心离合的前奏

 

本人常用技能分享

图片: 24.png

灵活运用天君 当敌对空投起跳,地上有红圈,请反应迅速一击天君落地

龙象刚体 把握使用时机契机,一般我会在自保情况下才使用,尤其是衡山青烟进来,原地shift龙象

每个人的操作习惯都不一样,偶尔我会将黯然换阴风,预先阴风,将迎面敌人击退

清新可空中放置,被敌对追的残血,三段空中清新奶满华丽小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