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小鸡萌萌哒~ 《笑傲江湖OL》新时装qiao~可爱

2017-05-25

小鸡小鸡小鸡小鸡萌萌哒!!~

图片: 2017-05-23+16-12-03.jpg

《笑傲江湖OL》新时装上线,超~~~~可爱!高颜值时装凭借纯粹的美感,在众多时装当中脱颖而出。《笑傲江湖OL》青春嘉年华火爆进行中,新版本不仅增加了更多趣味玩法,更不断有新外形类道具不断更新,让少女少年们江湖之行玩的尽兴!

图片: 2017-05-23+16-13-24.jpg

图片: 2017-05-23+16-13-26.jpg

新时装“哗哗”的美是可爱的美,抹胸、短裙,给江湖少侠们增添一丝热辣夏日的气息。手腕和腰间均有可爱小鸡的缀饰,蓬松的帽子搭配蓬松的发型,格外显得俏皮和可爱,抹胸和毛绒边的跟鞋,突显女性高挑的身材。加之小鸡形状的蓬蓬伞,完全可以去时装展走一圈了~

图片: 2017-05-23+16-26-09.jpg

图片: 2017-05-23+16-51-03.jpg

男士款则是赤裸上身加上短裤的造型,和萝莉酷似小鸡泳装的造型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要去海边玩水的父与女耶!瞧这一家三口亲亲蜜蜜,甜甜美美,穿起这样的fashion的服饰,给人走在流行前沿之感呢!

图片: 2017-05-23+16-52-37.jpg

图片: 2017-05-23+16-57-55.jpg


在《笑傲江湖OL》的世界里风光无限!快收了我这套小鸡小鸡萌萌哒!俏皮可爱的造型和幽默感并存的时尚,完美的衬托出女性的曼妙身姿和男性壮壮的肌肉,快点进入游戏收了它收了它!

图片: 2017-05-23+16-58-13.jpg

图片: 2017-05-23+16-59-20.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