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处女座”,在《笑傲江湖OL》里是什么样

2017-02-20

《笑傲江湖OL》新服“三生三世”已经开启了,你还不去为爱许约,立刻前往http://xa.wanmei.com/main.htm

 图片: 图1.jpg 

开启新服之后,你是不是会感慨自己以往的江湖人生不够完美,是不是在这个新服里我应该再怒一怒在这个江湖里面做一回盟主?是不是在这个新服里面,亲手打造一个比此前更牛的帮派?是不是在这个新服里面捏出的脸更漂亮,更帅气?

 如果你的内心戏真是这样,说明你完全符合一个“处女座”游戏玩家的“症候”。

 那么处女座的玩家在游戏内是什么样的呢?

心理层面:追求完美根本停不下来

 图片: 图2.jpg

 作为处女座的你,一开始就会觉得《笑傲江湖OL》本来就是一款纯正的武侠网游:一招一式、完美的原著剧情浮现、漂亮的时装、知心爱人的一颦一笑都是你醉心江湖的理由。但是对于有着超强分析能力的你来说,纠结的不仅仅是副本怎么打更高效,而是晓以利弊,告诉自己和别人这个游戏规则怎么做才是能使游戏更好玩,游戏才更完美。

自身层面:游戏设备皆是高配

 图片: 图3.jpg 

一般的玩家,在用自家电脑游戏的过程中,由于网速和设备硬件的“局限”,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组队打野,心情丝毫不会有影响。但是作为大处女座的玩家,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宁愿关机不玩,也不允许自己的电脑出现诸如以上的现象,要不然他们一整天都会很难受。

 所以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换掉低配电脑

交友层面:高标准要求自己的队友

 图片: 图4.jpg

 作为技术流的处女座玩家,他们往往对与他们组队的队友有着非同寻常的标准:要么是大神,要么就别和我打招呼。

 跟不上处女座的脚步的小伙伴,只能是黯然神伤?没关系,如果你身边真的有这样的处女座大神的话,不要抛弃他们,因为这么一个在游戏内苛刻要求自己和别人的他,正是和你一样深爱着《笑傲江湖OL》,快与他们肩并肩去闯出一个辉煌的江湖吧!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