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第一时间带你春游赏春天

2017-02-17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悠扬的歌声将一年最好的春天唱进了所有人的心里,少侠们,春天已经到了,《笑傲江湖OL》(http://xa.wanmei.com/main.htm)要带你们第一时间去领略春天的美好景色。

《笑傲江湖OL》情人节算卦神签已经上线(http://x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70210/200283.shtml

余杭江南,春色醉人

《笑傲江湖OL》里最吸引人就是这个江南的春色了,话不多说静静随我看看。

 图片: 图1+长亭送别柳色依依.jpg

长亭送别柳色依依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踏波而行.jpg

踏波而行

山花烂漫,桃花开

 十里桃花开得让人陶醉,春天已到,快来享受这个属于你的美景吧!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草长莺飞,花香醉人

 在草原深深嗅一口野花,芬芳无比。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满园春色,关都关不住

 阴山草原的昭君墓已经是满园春色,看这花这景这人,哪一个不让你沉醉。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9.jpg

 这个春天就去《笑傲江湖OL》踏青吧!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