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党有福,《笑傲江湖OL》门派职业新原画惊艳(手机版壁纸)

2017-02-16

《笑傲江湖OL》2017年门派十一大门派职业新原画曝光了,继上周曝光的电脑版精美壁纸之后,本周小编要再为所有的手机党送上一波福利:手机壁纸!准备好了没有,让小侠看到你的小手在挥舞。

 欢迎点击《笑傲江湖OL》官网手机版壁纸网址:

http://http://fx.wanmei.com/xa/index?catId=10

 《笑傲江湖OL》这次新做的门派职业原画,可谓是囊括了:颜值、风景、节日、气氛等元素,为你奉上《笑傲江湖OL》新年的第一份好礼,猛戳这里看电脑壁纸:http://fx.wanmei.com/xa/index?catId=10

 从一年四季变换到节日庆典,从美女到帅哥,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图片: 图1+独孤.jpg

第一大独孤

 图片: 图2+峨眉.jpg

 峨眉

 图片: 图3+恒山.jpg

 恒山

 图片: 图4+衡山.jpg

 衡山

 图片: 图5华山.jpg

华山

 图片: 图6+日月.jpg

日月

 图片: 图7+少林.jpg

少林

 图片: 图8+唐门.jpg

唐门

 图片: 图9+五仙.jpg

五仙

 图片: 图10+武当.jpg

武当

 图片: 图11逍遥.jpg

逍遥

 怎么样有没有被惊艳到,那就快去看看官网下载并收藏吧!

 是不是还没有看过瘾?没关系还有呢!

 比如说超酷的招式背景

 图片: 图12招式背景.jpg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