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笑傲江湖OL》闹元宵,这么玩才有意思

2017-02-09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过后许多少侠告别了父母亲朋,重新回到了“江湖”的岗位。眼看着元宵佳节将至,《笑傲江湖OL》(点击官网发现更多惊喜:http://xa.wanmei.com/main.htm)武林盟号召全江湖的少侠,速速来赏花灯,过元宵。

图片: 图1.jpg

 开胃菜(http://xa.wanmei.com/hd/1701/happy/):岁岁平安与锦绣坊印花为奖励兑换道具,且花灯在晚上7点到9点放飞,还会有意外惊喜。

 图片: 图2回来过元宵.jpg

回来过元宵

元宵副本大团圆

 图片: 图3元宵要狂欢.jpg

元宵要狂欢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2017年2月21日 

参与条件:等级≥30级、且三人以上组队 

活动NPC:福王(洛阳城) 

活动内容: 

 元宵节这天,玩家接到福王的邀请,前去他的别苑赴宴吃元宵。然而福王行事向来不羁,最好对友人恶作剧,你要做好心理准备。需要闯得三关才能获得最终奖励,最终福王会宴请大家,吃元宵获得双倍经验BUFF。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岁岁平安*5、锦绣坊印花* 2

备注:岁岁平安与锦绣坊印花为奖励兑换道具

火树银花猜灯谜

 图片: 图4.jpg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2017年2月21日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NPC:东方姑娘(洛阳城、福州城、衡山城) 

活动内容: 

1、 每日领取任务后前往洛阳城的上元灯节街区找灯谜NPC猜灯谜; 

2、 猜对一个灯谜会获得一个任务物品“灯谜奖励” 

3、 获得3个“灯谜奖励”完成东方姑娘的任务获取任务奖励 

奖励:人物经验、岁岁平安*2、锦绣坊印花* 1

备注:岁岁平安与锦绣坊印花为奖励兑换道具。

新区元宵冲等级,双倍经验齐助力

 图片: 图5.jpg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特定新服开启双倍经验时间18:00~23:00 

活动开启服务器: 

剑荡八荒,东方不败,一笑倾城,韶华倾负,乱世英雄,醉酒当歌,傲睨天下。 

秦陵拉镖提收益,心法经验不着急

活动时间:2月8日至2月15日 

活动内容: 

 为了让各位少侠在元宵佳节之际有一个放松的假期,武林盟决定在元宵假期时间段内提升原有秦陵副本与拉镖活动收益,让您有一个爽快的元宵佳节。 

 具体奖励提升范围: 

1、活动期间内完成秦岭对决后,可找副本中的NPC青乌子处额外领取200枚血符,每天仅限1次。 

2、活动期间内,完成拉镖活动,可找天下会NPC孙镇疆额外领取一个橙镖令。每天仅限1次。

 怎么样,现在你明白你的元宵怎么过了吗?元宵节就来《笑傲江湖OL》过,包您满意。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