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亲授春运抢票秘籍,快快接下

2017-01-23

 《笑傲江湖OL》要在这个时候“搞事情”:因为现在《笑傲江湖OL》的各大门派仍然还有很多弟子没有买到回家过年的票,天下会盟主忧心忡忡。为此盟主决定:召集各大门派顶级高手,在短时间内搜集并辑合了几段“春运抢票”秘籍,一下请看详细内容:

峨眉派长老亲传:春运时间掌握好,预售购票先发制人

 图片: 图1.jpg

 峨眉派向来看重远程制敌,本门内功治疗之法重视绝地而后生,所以不要以为春运没有票就等于没有机会,最重要的是掌握好春运时间和预售时间,才能先发制人。

 温馨提示:2017年春运时间段:1月13日~2月2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日月掌门亲传:线上线下结合,抢票战术很重要

 图片: 图2.jpg

 日月派是有名的远攻和进攻战术大师,注重团体作战的他们告诉他家伙,一定要线上和线下结合(手机电脑抢票+窗口预定),另外战术方面:在高峰期购票如果已经来不及订票,可以在其他的时间蹲守,比如说在开车前的一段时间注意漏票,因为会有退票的可能。

衡山派长老亲授:灵活位移回家路线,火车动车加客车

 图片: 图3.jpg

 衡山派素来是五岳剑派之意,门人精通音律,以迅猛虚实的位移制敌。所以春运如果真的没有火车票,可以灵活地选择坐动车和客车。

少林派主持亲授:用“金钟罩”般的意志排队

 图片: 图4.jpg

 少林武功天下第一,武林口口相传的“金钟罩”便是其中的绝学之一。老主持说了,对于我们那些想要买在网上不会抢票的朋友,那就要在合理的售票期内,去窗口排队买票。用钢铁的意志买票绝对可以买到。

 当然这些秘籍还要加点运气,因为一个好的运气是可以让你瞬间人品爆棚的。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