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车站发车了,过春节你坐什么回家?

2017-01-20

过节坐什么回家,少侠?你的票抢到了没有,话说今年的春运比往年是难抢了很多啊,不过不要紧,《笑傲江湖OL》(http://xa.wanmei.com/main.htm)车站即将发车,没有买好车票现在赶快上车,上完车再解释。

嬉面驹神行

 话说这是2016年愚人节绝美坐骑,神行速度高达15.0米/秒,看起来一匹独角兽的神驹,过年回家你一定不愁。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曌凤司晨

 如果说前面的骏马是你过年回去小轿车,那么以下这个就是《笑傲江湖OL》为你准备的SUV。

 这坐骑是2017年春节隆重推出的喜庆专用坐骑,乘坐两匹高头大马回家倍有面子。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明鬼赤狐

 前面说的大家都觉得速度很一般,别急,看看这个“明鬼赤狐”,新科技感十足的造型速度感极强,堪称《笑傲江湖OL》“保时捷”。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喜气羊羊

 话说有的女孩子不乐意,觉得你们男人都有自己的坐骑那我们女孩子的品味你们就不管了?当然有了,比如说“喜气羊羊”,超可爱的外形,就是《笑傲江湖OL》的“甲壳虫”。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最重要的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同乘一辆车,一起回家过年,还等什么?《笑傲江湖OL》车站发车等你。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