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金玉满堂调整,别问我为什么福利这么任性

2017-01-10

据可靠情报,《笑傲江湖OL》马上要对“金玉满堂”调整,那么为什么要改?会改成什么样呢?

 图片: 图1.jpg

 看起来是一句话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这其实是《笑傲江湖OL》运营团队精心考量之后的结果,这就是我们来说说为什么要调整金玉满堂了。

 答案就是更好的玩家体验进而将《笑傲江湖OL》在2017年做得更好。

 图片: 图2+金玉满堂.jpg

金玉满堂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金玉满堂怎么调整。

调整时间:

2017年1月11日(周三)

【重点调整】

清虚装备强化新增金蚕果强化,金蚕果可代替一半的强化石使用。

也就是说此前强化清虚装备用强化石,但是现在你可以用“金蚕果”。

那么“金蚕果”怎么得来呢?

答案是接取“缉拿!招财树护法”

 图片: 图3+.jpg


 2017年到目前为止,你去过“金玉满堂”吗?如果还没有那就一定要去哦!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