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和甜心拿去,《笑傲江湖OL》圣诞三体新时装抢先看

2016-12-19

 “金戈贝儿,金戈贝儿,铃儿响叮当”又快到一年的圣诞节了,《笑傲江湖OL》将为所有的江湖少侠送来三件超酷,超美,超可爱的三体圣诞新时装,这画风简直“幸福”地要炸。

图片: 全家福.jpg

图片: 全家福1.jpg

粉红色的圣诞,粉粉的少女心

 图片: 图1.jpg

图片: 成女1.jpg

 看这身圣诞成女装扮是不是像极了一件美美的圣诞礼物:斜着的帽檐上檞寄生树叶和圣诞果调皮得很有味道,粉粉的卷发慵懒得像午后的阳光,一身小袄裙是一朵刚摘下的红色花朵,蓬松俏皮惹人喜爱。腰间别着的是一个甜甜的饼干小人,腰背饰两个圣诞铃铛,这和一个大大的圣诞蝴蝶结搭配的刚刚好。

沧桑朋克摇滚风,你要的型男拿去

 这款成男装,是典型的型男装,有一种专属男人的沧桑范。关键的关键是这款圣诞成男装摆脱了一贯的圣诞红袍形象,而是大走型男朋克摇滚路线,加入的圣诞麋鹿胸挂件,还有一闪一闪的金色小星星,烘托了暖暖的圣诞风。

谁说圣诞老人就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儿呢?他也许就是这样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

 图片: 图2.jpg

图片: 成男1.jpg


图片: 成男2.jpg

调皮的小可爱,甜甜的幸福感


 图片: 图3.jpg

 图片: 背饰.jpg


大多数的小盆友多喜欢糖果,说不定圣诞的礼物嘛嘛和粑粑会给你准备一罐甜甜的糖果哟!

 这身萝莉装,是成女装的迷你版,只不过这俏皮劲比成女过之而无不及。这种甜到心里的调皮劲谁上前都想抱抱亲亲,是不是有种满满的幸福感呢?

当然还有这把圣诞糖果伞,别忘了,到时候撑着它在洛阳的大街上走走,一起和朋友们说“merryChrismass”.

 图片: 图4.jpg

图片: 萝莉1.jpg


图片: 伞1.jpg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