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援助计划:初入江湖要知道的事情

2016-12-15

少侠,前路风雨飘摇,你的传奇现在开始启程。江湖的事情对于你初来乍到未必全部了解,不妨听一听我这《笑傲江湖OL》新手援助计划,谁知道这会不会给你的江湖路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呢?



17173:http://v.17173.com/v_1_11053/MzczMDE1NDU.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ODQyODMwOA==.html

腾讯:https://v.qq.com/x/page/g03456hnvs5.html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