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冬,《笑傲江湖OL》岁末感恩抽奖大回馈

2016-12-06

 随着腊月冬至,忙碌了一年的江湖人开始忙着张罗本门派的年终岁末的各种庆典活动,这不《笑傲江湖OL》武林盟再次召集了武林十一大门派掌门商量岁末的感恩的相关事宜,不用说,这绝对是“武林盟”花大价钱办的一场庆典啦!

图片: 图.jpg


 不信去看看:

去官网了解更多岁《笑傲江湖OL》岁末活动:http://xa.wanmei.com/main.htm

直接点击了解感恩活动:http://event.wanmei.com/xa/yearend/index


 图片: 图1.jpg

辣眼睛流泪?这次是感动得流泪


 为了赶在2017年鸡年到来前为所有门派送上2016年岁末的祝福,所以这次将有超级好豪华的礼包和礼品相送,比如说iWatch。现在每日登陆抽奖,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超值好礼。

感动地要哭?慢慢慢,先别急着哭,还有各种好礼呢?

500M流量、江湖小侠礼包、江湖大侠礼包、江湖豪侠礼包、教主猫公仔、五仙手链、《笑傲江湖OL》定制版束口袋。

 图片: 图3.jpg


少侠留神,请仔细阅读活动规则


1、每日登陆活动页面均可参与1次抽奖;

2、分享此页面到微信,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账号只可获得1次额外抽奖机会;

3、抽中实物奖励的账号需绑定手机号才可获得奖励;

4、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9日24:00


 嗯,果然是好消息啊,小生我生在江湖,最喜欢的就是江湖张灯结彩的年节时候啦!据说我小时候的基友李二狗去年成功拜入“华山”派了,前段时间又听说他在华山泡着了一个妹纸,啧啧啧小伙真行,想想赶紧把这个消息发给他看看,就当做过年前的见面礼啦!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