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江湖,细数《笑傲江湖OL》那些歇脚的地方

2016-12-05

 一匹枣红马陪他走过青山,这一段路真的很长,云逍遥这次的目的是衡山派。

去衡山派必须经过“衡山城”,衡山城隶属湖南府,因山势险峻,物产富饶,景色瑰丽,过往商贾众多,是故也是江湖中侠士云集之地。

 云逍谣是位衡山派弟子,前不久奉师父之命,调查江湖邪教教主东方不败失踪一事,进而找到衡山掌门潇湘夜雨莫大的行踪。

 这段时间,他去了日月教。

(少侠你知道《笑傲江湖OL》“衡山派”怎么走吗?http://xa.wanmei.com/main.htm

 图片: 图1.jpg


去了洛阳城

 图片: 图2.jpg


 然而时间过去了一个月,他仍然没有找到,前不久接到师弟云彪的来信,信中说师傅近来偶感风寒,命他速速回本派看望师傅,所以他星夜兼程回到了衡山城。

 图片: 图3.jpg


 衡山城是他最喜欢的地方,作为一位行走江湖的侠客,师傅从没有让他在衡山城停留过,据说是因为怕他去衡山城里的“回雁楼”,此楼被江湖称为“鱼龙混杂”之地。

 图片: 图4.jpg


 然而他想违背师命一次,因为天色已晚真没有地方可以去歇脚。


 所以,他进去了。

 门口的杂役和他搭话他没有理,茶馆的老板娘招呼他里面坐他连眼睛都没有回一下,因为他只想进去。

 这就是“回雁楼”

 图片: 图5.jpg


 至少他还有酒,可以喝着酒欣赏舞姬的美姿。

 图片: 图6.jpg


 至少,他还有认识的江湖朋友可以秉烛夜谈。

 图片: 图7.jpg


然而,烟花之地不宜久留,今晚留宿是为了养足精神明日回师门。

 图片: 图8.jpg


衡山欢乐地果然名不虚传。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