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旺了!《笑傲江湖OL》携手“旺旺”全民派福利

2016-12-02

大侠,请留步,看你印堂发亮,满面春风,这是要旺的节奏啊!这样,在下看与你有缘,送你一份“旺旺”大礼作为见面礼,你看如何?《笑傲江湖OL》正在全城搜寻带旺的人,因为我们要在岁末:送!旺(福)!了(利)!

 图片: 图1+旺旺砰希望活动+副本.jpg


 现在憋说话屏住呼吸,听我说:


 “旺旺”携手“笑傲”,“砰”一下可能得精美时装

 由完美世界旗下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和知名食品巨头旺旺公司合作的“砰”希望活动,日前已正式登陆笑傲和旺旺官方网站(点击:http://xa.wanmei.com/hd/1611/wangwang/index.html#zbox3),即可参与就有机会赢得“笑傲精美大礼包”,礼包包含:

1、功力大增:大还丹

2、武力剧增:星辰砂

3、美人如画:豆蔻时装

4、绝版称号:再看我就把你喝掉


 想必你对自己的运气没有多大把握,甚至也不知道自己得到的时装究竟有多漂亮,那么小编就来晒晒这身漂酿到爆的“豆蔻时装”

 图片: 图2+豆蔻时装++副本.jpg

豆蔻时装


手气要“旺”才能“笑傲”


 怎么?漂亮吧!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怎么才能让自己的手气旺起来:


 第一步扫描一下二维码参加活动:

 图片: 图3++副本.jpg


 进入之后点击“参与活动”:

 图片: 图4+副本.jpg

点击“参与活动”


 图片: 图5+将三个金蛋串成一条直线即可抽奖++副本.jpg

将三个金蛋串成一条直线即可抽奖


 那么重点来了:增加自己运气的方法就是转发给朋友,之后你就可以再来一次哦!

 图片: 图6++副本.jpg


 中奖之后就按照以下流程去兑换你的大礼吧!


 图片: 图7++副本.jpg


 看,又有一位少侠中到时装啦!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