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偷羊你就输了,《笑傲江湖OL》看怎么去偷羊

2016-11-29

 亲爱的少侠我们又见面了, 2016年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将来到,回首一年你是不是比原来增长了很多见识了呢?其实啊,有的人抱怨自己钱袋里的银两非但没有增加多少,倒是这花出去的钱数不清(偷笑)。一身叹息之下,小生要说,为什么不去“偷羊”呢?


 话说在小《笑傲江湖OL》里还有一个特别好玩的环节“偷羊”。


 在开始前我们需要明白一点,开启偷羊任务必须在晚18:00(貌似周四不开)进行,而你偷羊的先决条件是需要以入侵者的身份前往他服进行任务。每天可以做两次任务,明白了吗?OK,让我们开始吧!


开启跨服

 注意哦,这里需要去福州城内的巨大雕塑处,接取“猛龙过江”任务。


 图片: 图1.jpg


 然后就是点击屏幕上方的“漫游”,选择服务器开启漫游。比如说我前往的是“东方不败”:


接下来我们要去“边境”,找到NPC:

 图片: 图2.jpg


找两个“NPC”


 就是他,之后他会告诉你前往余杭羊圈,偷偷抓羊。

传送到余杭,点击地图,找到地图上的“偷”,NPC实际上是一只“犬”。

 图片: 图3.jpg


以及这头面目狰狞的牧羊犬。


 图片: 图4.jpg


 时间一到,羊圈出来,抱着羊以你 “脚底抹油”的速度,跑回“边境羊倌”那里交任务,注意哦,你也会遭受来自该服侠士的追击哦(本服的人跑过来击杀入侵者,因为击杀入侵者也可以拿到游侠积分和游侠币,还有经验,对他们来说是超级划算的呀),把羊顺利交给“羊倌”之后,你才算成功偷取了。


 还等什么?年底偷羊赚羊毛,多好的事情,快快行动吧!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