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最后的祷告!《笑傲江湖OL》非洲人的逆袭

2016-11-28

  有消息报道:《笑傲江湖OL》感恩节活动“非洲人的逆袭”很火爆,但是究竟火爆到什么程度,这又是个什么活动呢?我们现在出发去看看。http://weibo.com/wanmeixiaoao?from=myfollow_all&is_all=1
 
非洲人民苦难极深
 图片: 图1.jpg

 
 虽然说非洲人民生活水深火热,但是要和一批未入欧的“非洲”难民相比说真是好上千万倍。别哭,挺住,《笑傲江湖OL》深深了解大家的悲桑,毕竟在感恩节里能真正称得上懂你的最好表达方式就是:送你“染色剂”、送你高手机“流量”。
 
“笑傲”心连心送温暖
 
 11月25日-11月30 日,凡是怀着“脱非入欧”梦想的你都可以带着小伙伴一起来参与“随出一款官方指定颜色,并将该颜色的时装截图,即可获得随机染色剂、手机流量”的活动。
 
 这是一个心连心送温暖的活动。
 
 具体的奖励如下:
 
单件时装带有一个当日“幸运色”可获得:手机流量500M、随机染色剂15个;
 
单件时装带有两个当日“幸运色”可获得:手机流量500M、随机染色剂30个;
 
单件时装带有三个当日“幸运色”可获得:手机流量500M、随机染色剂45个;
 
另外,重点来了:
 
每日会在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出一名玩家送出纯黑、纯白、红宝石个3个染色剂。
 
不信?有图有真相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赶快行动吧!你是最绚烂的烟火!非洲人总会有春天。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