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2016-11-16

 “江南可采莲,
莲叶何田田,
鱼戏莲叶间。
鱼戏莲叶东,
鱼戏莲叶西。
鱼戏莲叶南,
鱼戏莲叶北。”
 沉醉了么?我的少侠,《笑傲江湖OL》欢迎你来江南观赏这难得一见“鱼戏莲叶”。

远山.远郊

 看起来你在现在的《笑傲江湖OL》里一直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来观赏风景吧!没关系,现在你就随我的脚步去“衡山郊外”看看这里的远山青川。
 图片: 图1.jpg
 
 这里有山有水,正是和着清风,乘着雅兴何不吟唱这首《江南可采莲》呢?
 
图片: 图2.jpg
 
 
 什么光见荷花没见鱼?怎么会,少侠您往这边瞧:
 图片: 图3.jpg
 

绿黛.余杭

 来了雅性是不是就想着去江南走一趟呢?江南,我们去水乡看风景!
前往余杭!
 
 江南烟雨绵绵,最怕愁伤上心头。
 图片: 图4.jpg
 
还有这四月桃花开醉世人。
 图片: 图5.jpg
 
还有这魂牵梦绕的马头墙。
 图片: 图6.jpg
 
 
 如上,江湖很美,我们都要去看看。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