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笑傲江湖OL》洛可新时装驾到

2016-11-09

  你知道吗?《笑傲江湖OL》美如仙境的世界里,即将有一位叫“洛可”的姑娘等着你?现在《笑傲江湖OL》将 超级甜美可爱杀的“洛可”带到你面前,还不快来迎接!
 
梦里不知身是客,她的身影挥之不去

 十一月的季节,天气转冷,吐气在玻璃上留下一层水气,是不是会留下深吸之后的孤单呢?那个令你挥之不去的身影不就是这个身着成女时装的姑娘么?
经典的女仆装扮,围裙、吊袜、圆头皮鞋,身材窈窕穿起来更显气质,但是光是说女仆装也不尽然,细心的你会发现,这身“洛可”周身散发着欧范的尊贵气质,别于腰间的怀表,散于胸前的碎花纽扣,还有背腰的发条状背饰,瞬间感觉到的是一种皇族尊享感觉。
 
图片: 未标题-1.jpg
图1 
 
图片: 图2.jpg
图2 
 
三千里征途,挥斥方遒

 说起“洛可”风,怎本能少得了英俊潇洒的王者装呢?高高的帽檐下,俊俏的脸庞坚毅果敢,两撇小胡子显得英气威武,束腰皮带搭配象征王者尊贵的礼带一直延伸到肩上,金黄的肩穗点缀其上。
 
 呼啦啦一身王者气质,穿上它气势不凡的尊贵气场立马显现,桀骜三千里征途,挥斥方遒在今朝。
 图片: 图3.jpg
图3 
 图片: 图4.jpg
图4 
 
轻咬一口,甜到心里

 作为一款有气质的时装,萝莉装有着独特的亮点:它清新可爱,俏皮萌动,全身上下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快乐感。看着衣衫,俏皮的小礼帽斜斜地戴在小萝莉的头发上,一袭长发直接伸到腰间,“洛可”女仆装典型的围裙在这里换成了花瓣状的裙摆,圆头小皮鞋映衬着小姑娘快乐的心境,仿佛下一刻跳一支踢踏舞,让你一口咬下去就甜到心里。
图片: 2016-11-09+19-58-39.jpg
图5 
 图片: 图6.jpg
图6 
 
好啦!喜欢“洛可”风的少侠,快去《笑傲江湖OL》穿上它吧!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