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生活玩法推荐: 生产

2016-10-31

 朋友,月已西沉,寒鸦栖落枝头,远处传来打更的钟声。
 图片: 图1+衡山把酒.jpg 衡山把酒
 
 这是醉人的江湖,几点星火点缀在阁楼之上,几家酒馆彻夜不寐等这过往的客商,一行侠客武道,匆匆忙忙,或许又将上演几段传奇的故事。
今儿个,小生有幸向各位江湖朋友说道说道《笑傲江湖OL》的生活玩法:生产。俗话说:人有七情六欲,生老病死此乃自然规律,江湖闯荡必不可少的是:吃喝穿行,还有就是治,《笑傲江湖OL》里推出的“生产”便是为方便诸位江湖朋友而设定的,自行收集材料,制作自己称心如意的药品、衣裳、武器等。
 
满足条件方可开启
 图片: 123.jpg
“生产”所在位置
 
 生产技能为与游戏内的其他常用功能标志并排于屏幕的右下角,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生活按钮。
 
 此按钮的形状是一把类似于锤子和锄头的样子,其含义便是工作劳动,这与江湖生产相应的物品很贴切。
 
 看官要问:这需要什么条件开启,怎么使用?能否举一个例子如何运用此工具生产呢?
当然可以,“生产”技能在角色等级达到10级方能解锁开启,开启之后界面里面包含:锻造、缝纫、巧匠、制药、烹饪、暗器,六大功能项目,各位侠士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学习各项技能。
 
先来看看生产的界面
 
图片: 图3+“生产”界面.jpg
“生产”界面
 
 再来说说这里面非常重要的“劳作”值,生产的过程中会消耗你的劳作值和银两,劳作值你便可以理解为体力,额定分配给角色的劳作值为1000,消耗完之后,可以通过服用“滋补丹”来恢复。
 
 接下来就要来说说这各项目的生产道具和具体的生产步骤。
 
 生产道具实际上就是生产工作台,比如说制药就需要药鼎,做食物就要烹饪灶台,做武器就要工匠台(打开洛阳地图,在右下方分布紫色圆圈“药”“匠”“烹”“缝”“锻”)。
 图片: 图4+生产平台所在地图位置.jpg
 生产平台所在地图位置
 
 随着等级提升,还可以通过学习制作配方来生产相应的东西,赶快行动吧!
 
 好啦!这是大致的《笑傲江湖OL》生产,下次一起相约收集材料生产东西啊!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