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生活玩法推荐:去海岛旅游,来场蜜月之旅

2016-10-28

 最近《笑傲江湖OL》被爆出:天下第一武道会个人赛决赛即将在11月15开启,无数的江湖朋友慕名前往,然而总有部分不喜欢凑热闹的人:一些想要做自己事情,有自己私人空间的朋友,他们或者她们想必想要来点新鲜玩法。
嗯,你的想法小编懂,今天就和小编来一场蜜汁海岛旅游吧!
 
海岛风情,一家三口甜蜜地很轻盈
 图片: 图1心形海岛.jpg
心形海岛
 
 地点是在“心形海岛”,如果你玩过《笑傲江湖OL》的捉迷藏,那么你对这个地方一定不陌生,反正小编去了是第一时间就爱上了这个地方。
 
度假宝典:入住甜蜜双人间
 图片: 图2+入住.jpg
入住
 
 这里铺满花瓣,这里阳光四溢,这里海水荡漾,这里清风微抚,来到这里,当然是找当地的“酒店”入住啦!入住之后一家三口可以开心地入住这有点“波西米亚”风情的房间。
 图片: 图3+温馨房间.jpg
温馨房间
 
图片: 图4+温馨豪华的双人床.jpg
温馨豪华的双人床
 
度假宝典:一家三口开心地沙滩浴

 当然,来到海岛怎么少得了潜水和沙滩阳光浴呢?走出户外是一大片蔚蓝的大海、金黄的沙滩和郁郁葱葱的椰子树。
 
 别忘记带上你的防嗮霜,带上你的泳衣,一家三口去玩耍。
 图片: 图5+碧海沙滩.jpg
 碧海沙滩
 图片: 图6+沙滩阳光浴.jpg
 沙滩阳光浴
 图片: 图7+尽情奔跑.jpg
 尽情奔跑
 图片: 图8+一家人的欢乐.jpg
 一家人的欢乐
 
度假宝典:驾船出海,寻找海盗宝藏

 千万别忘记,带着你的小萝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据说在汪洋大海中,曾经有海盗的大宝藏哦!
 图片: 图9+来一场父女大冒险.jpg
来一场父女大冒险
 
 
度假宝藏:两人世界,爱上你是我一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来一场蜜汁的两人世界之旅,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甜蜜的二人世界啦!早就备好了:走进小岛隐秘在椰岛中间的海螺屋,里面是你们二人的世界,保证无人打扰。
 图片: 图10+海螺屋.jpg
海螺屋
 图片: 图11+二人世界.jpg
 二人世界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