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轻功江上行,《笑傲江湖OL》水上轻功实在了得

2016-10-17

  英雄!十年一剑望断天涯路,那个曾经负剑白马的少年,而今已然是江湖中的豪杰侠士,《笑傲江湖OL》为了不辜负少年们的青春和热血,已经开启了竞技服“王者天下”,你一定不要错过。
 
 话表《笑傲江湖OL》里的武功,数十种的独门绝学,断然不是那么轻而易举便能学成,需积攒万般洪荒之力方能成功。方才,小生提到武功,实则有意将轻功挑明说与诸位听,因为轻功之能,媲美与禽鸟,展翅翱翔,身轻雁行,江湖自由自在。
 
 然,武者之力,不在四肢健壮,在于心轻缥缈,心空则身轻也!那么,极好的轻功,便是这水上漂的功夫了!诸位请看:

蜻蜓点水
 
 这位蓝衣少年,便是华山当派掌门岳不群的弟子,习得一套华山轻功,身姿健爽,踏虚不空,贴水前行,鞋却不湿,这是不是江湖传闻的“蜻蜓点水”之法?(想得此更精妙之法,需前往洛阳“花朝阁”东方姑娘处,习得水上漂全法。)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苍鹰翱翔

 一位红衣少女,行走于江渚之上,飘逸的身形,引来诸多豪杰的啧啧惊叹。俗话说:百丈之冰,非一日之寒,这位少女脚步从容,神行合一,看出来定是勤修轻功不辍的,依小生多年行走江湖的经验,此身法像极了江湖失传已久的“苍鹰翱翔”(想得此更精妙之法,需前往洛阳“花朝阁”东方姑娘处,习得水上漂全法。)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好了,今日便说到这里,想知江湖萝莉的神行之法,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