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时装,《笑傲江湖OL》中秋醉月时装亮相

2016-09-18

为了迎接2016中秋节,《笑傲江湖OL》新时装“醉月”惊喜上线,据说这是目前《笑傲江湖OL》最漂亮的时装之一。
 
9月23日《笑傲江湖OL》新版本“英雄本色”上线在即,新版本的诸多亮点引的众多“笑傲”玩家期待,在此之前我们先来品一下中秋醉月时装吧!
时装总览:分为男、女、萝莉装,包含中秋坐骑“莲叶仙台”、面纱“寒月轻语”、伞“寒月”、背饰“清风卷云”、时装“醉月”。 
 
图片: 图1+中秋坐骑.jpg
中秋坐骑
 
图片: 图2+寒月轻语面纱.jpg
寒月轻语面纱
 图片: 图3+寒月伞.jpg
寒月伞

 
玉盘仙子醉风情
 
 醉月出自醉月伐桂戏嫦娥,吴刚常年被罚在月宫伐桂,想不到竟然还能想出醉月戏嫦娥的歪招,说来这也是一桩神话旧事。这玉盘仙子,想必在每年的中秋月圆之时,都会出来与世间的百姓共迎佳节吧!
 
 而《笑傲江湖OL》这款女装醉月堪称绝美,温婉别致的舒柳造型,几个线条勾勒出女性柔美的一面。裙纱摇曳,仿佛这十五的夜色,照在佳人身上,那一声“月宫寒,照桂柏”是一种怎样的凄美。
 图片: 图4+女装.jpg
女装
 图片: 图5+唯美女装.jpg
唯美女装
 
玉树临风豪侠情

 古人有云: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朵梨花压海棠,试问天底下哪一个美男子拥有胜过潘安的容貌,即便是有可能也是凤毛麟角。但是你要是着这件“醉月”就不一样了,人人都能“胜潘安”。
 
 话说琅琊榜的梅长苏是一位内才和外才兼备的人,其气宇不凡的外表不知迷倒了多少女子,而我们这件“醉月”恰如其分地将才子的这种倜傥潇洒的感觉,表现了出来。双肩貂裘,一袭长衫,伟岸的英姿展露无遗。
 图片: 图6+男装.jpg
男装“醉月”
图片: 图7+玉树凌风.jpg
 玉树凌风
 
玉肌剔透萌萌哒

 萝莉装“醉月”将小女孩那种玲珑剔透的心表现的淋漓尽致,一身轻巧别致的小花裙让人过目不忘,新生怜爱,话不多说上图细细品味。
 图片: 图8萝莉“醉月”.jpg
萝莉“醉月”
 图片: 图9萝莉“醉月”.jpg
萝莉“醉月”
 
图片: 图10萝莉“醉月”.jpg
萝莉“醉月”
目前“醉月”已经上线啦!喜欢的小伙伴赶快去试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