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笑傲江湖OL》玩家见面会精彩要你一起看!

2016-09-06

 《笑傲江湖OL》9月23日将开启新版本“英雄本色”公测,超赞的新副本设定,超可爱的萌宠系统玩法,超级武器、超级心法等诸多亮点,等你来一窥究竟。
 
 同样有这么一群人,始终相信自己都可以永远爱《笑傲江湖OL》一辈子,这就是《笑傲江湖OL》玩家,9月3日在北京某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了召开了2016年入秋以来的第一场玩家见面会。
 图片: 图1+玩家见面会会议点美景.jpg
玩家见面会会议点美景
 
重逢
 图片: 图2+会议会场.jpg
会议会场
 
 《笑傲江湖OL》玩家见面会是有《笑傲江湖OL》组织的一场旨在回馈玩家,聚集玩家热度,线下重逢的一场盛会。说起本次见面会的主题“江湖武林大会”,玩家表示这仿佛就是一场说好的“论剑”之旅,他们中有“逍遥”“日月”“华山”“恒山”“少林”“独孤”“峨嵋”,平时都是兄弟在线上并肩作战,相互鼓励,在线上交流沟通,这次见面是一种方式的重聚。
 
高朋满座
 图片: 图3+会议现场.jpg
会场会议
 
 下午15:00,见面会正式开始,24位玩家全部落座,会议在主持人的那一声:感谢有你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运营负责人介绍本次新版本“英雄本色”的诸多亮点,以及即将进行的跨服比赛,特别提出此版本目的是为了将所有玩家的所关心的诸多地方,纳入了调优调好的环节。
 
 此外,玩家见面会也是一个信息收集的重要路径,倾听玩家的心声,是我们将《笑傲江湖oL》做好和做下去的动力。来自《笑傲江湖OL》几个大区的武林高手出席了本次会议,他们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有的是第三次参加,来自不同的战区,来自不同的地域,今天他们都来了,并且肩并着肩坐在了一起。
 
畅所欲言
 图片: 图4+玩家提问主策解答.jpg
玩家提问主策解答
 
 在运营负责人和主策介绍详细的版本细节之后就是玩家的提问环节,玩家的提问的角度主要是以下几点:
 
1、想要问问新版本与旧版本的联系;
 
2、想全面了解职业新优化的改进点;
 
3、游戏场景更新等。
 
 诸如以上这些玩家关心的问题,我们的《笑傲江湖OL》的主策大大都给出了满意的答复,会议期间,玩家们原本就是在一个联盟,彼此的信赖和亲密度提升非常多,好兄弟不说话,一个眼神等你哈!
 
难说再见
 见面会的最后环节:晚宴。在晚宴上,玩家觥筹交错,欢声笑语,玩家相互谈笑彼此在线上的遇见的各种人和有趣的事情,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游戏经验,主策和玩家促膝长谈,甚至聊起了未来几年的《笑傲江湖OL》计划。真的是难说再见,朋友我们下次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