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出宇宙!《笑傲江湖OL》精美建筑赏析

2016-09-02

  《笑傲江湖OL》新版“英雄本色”9月23日全面开启公测,颠覆的新鲜副本玩法、超级可爱史上最不寻常的宠物玩法、超级武器降临等N多亮点,你是否心动呢?
 
 心动的当然不止这些,还有《笑傲江湖OL》让你都会情不自禁驻足观赏的古色建筑,这些可都是堪称匠心的超级建筑,一件件都是珍宝,一座座都是瑰宝,不信来看看。
 
洛阳主城洛阳塔

 这是一座非常独特的建筑群,几个雄浑的基柱将一个五层高塔撑起,这是一个八面朝外的角楼,非常具有中国古建筑神韵,古色古香都无法全部形容它的这种味道,塔下是四个小瞭望楼,形成一个众星捧月之势。
地理位置:洛阳主城广场
 图片: 图1+洛阳主楼.jpg
洛阳主城洛阳塔
 
亭台楼榭也风华

 这同样是洛阳最美的一处场景建筑,依水傍山,绝佳的地理位置让这个非常有大唐气息的建筑鹤立鸡群,门口小桥流水,荷花水池,鱼儿漫游,雍容华贵的牡丹背景布,营造的是歌舞升平的一派繁荣,这便是洛阳的花朝阁。
 
图片: 图2+亭台水榭.jpg
 花朝阁
 
华山派剑墙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倾情于华山派的原因,一入华山,四面皆山,山上插剑,这剑便是剑墙,雄伟而豪情,让人远远就能感受到这浓浓的正义感。毋庸置疑,江湖事,江湖问,执一把剑,过问江湖,从此一路风雨天涯。
 图片: 图3+华山派剑墙.jpg
华山派剑墙
余杭女墙

 看起来这就是古装电视里有钱员外的独家小院,可是它却不是外国人所能读懂的珍稀建筑,因为这是中华建筑独有的风韵,宛如女子婀娜身姿的围墙,蔓延在湖面上,一把牌坊,锁住春景,似遮非遮,一副让人陶醉的美景。
 图片: 图4+余杭女墙.jpg
余杭女墙
余杭江南小镇

 江南,那个烟雨朦胧的小镇,牵挂了多少人的梦境,这就是《笑傲江湖OL》独具浙江杭州特色的江南小镇风貌。一把油纸伞,牵你走过门前的小桥,用你的诗句引我穿梭在江南的烟雨,我看到你的红灯笼在远处的乌衣巷摇晃,等我,等我十八岁那年的模样。
 图片: 图5+余杭江南小镇.jpg
余杭江南小镇
剑阁花树楼

 神奇的是我国建筑颇爱在深山的老树之间筑放建屋,或许这是老子的天人合一,或许这是追求无我的最高境界。看吧!这颗站立着的花树屋,花开得如此绚烂,野藤悬于树枝,偶尔传出的琴声,一弦一和,谱一曲《笑傲江湖》如何?
 
图片: 图6剑阁花树楼.jpg
剑阁花树楼
嘉州大佛

 佛说,山前的老树,一花一世界,看破了红尘方能参透世俗,明朝的大佛变成了后世知晓的乐山大佛,看起来你就是到过这里,远远望见大佛微闭的脸庞,与这山石融为一体,庇佑众生。
 图片: 图7+嘉州大佛.jpg
嘉州大佛
 
逍遥派八卦地仪盘

 逍遥一派,隐于海外,一向神秘难寻,有缘寻见了,一进这山门便会被它这会动的超级八卦地仪盘所震撼,话说这是《笑傲江湖OL》里非常具有逍遥特色的一处风景,结合天干地支,仪盘表会时实转动,门派成员通过这表盘便能知晓天地万物,宇宙浩瀚。
 图片: 图8逍遥派八卦地仪盘.jpg
逍遥派八卦地仪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