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红人烟拂:她的创意会发光

2016-08-23

 你知道么?人的创意会发光,发光的时候据说灵魂会得到升华。《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红人烟拂就是这样一个以创意发光发热的人,在她的作品里,你有时候能感觉到江湖的无奈,有时候能感觉到世事的沧桑,有时是片刻的温情,这些都是在刀光剑影之下的江湖,江湖即是人生,人生就要发光。
 
烟拂最新视频《渣男成长记:笑傲江湖ol游戏视频——迭香》
 
v.qq.com/x/page/d0320lnx86n.html
 
剧本创意:饱含深情,有感而发

图片: 图1+剧本创作.jpg
剧本创作
 
 看过这段视频,你会由衷地被烟拂那种饱含深情的情感深深吸引:一位闯荡江湖的弱女子和自己的将军夫君,本想过着悠闲幸福的生活,哪曾想到世事的浮华,将夫君勾了魂,失了当初一起同甘共苦,逍遥自在的快乐,留下孤儿寡母落守古宅。这种人事变迁是无奈的,但是如何运用镜头语言和充满想象的构思,展现出来是需要很大的脑洞,这时候灵感和创意帮助了她,最终看到的是我们深深沉醉的剧情。
 图片: 图2+人事变迁.jpg
人事变迁
 
配音专业:音色丰润,听之尤叹
 图片: 图3+镜头讲述.jpg
镜头讲述
 
 视频制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就是你会看到很美的景色,但是没有一个完美的声音来表现是没有张力的,这部视频,男女主角的身世背景,都在配音演员的字正腔圆当中完美地演绎了出来,同样一部了不起的作品,需要不断地雕琢和打磨,相信,烟拂和她的配音团队一定没少下功夫,因为揣摩人物的情绪起伏和心理变化是一个用心的过程。最后,我们可以用“音色丰润,听之尤叹”来形容。
 
画面解构:缓缓之情,流于视角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jpg
《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
 
 如酒一样,即使是画在画里面,如果神韵抓得奇妙,那么酒香就一定会闻得到。烟拂的视频画面是有创意的,为了摆脱寻常的拍摄的手法,她在视频中大量使用旧景回忆,大场景展示,用缓缓拉镜头的方式,让风景也会说话。所以,你会看到,这种精细的画面解构,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惊喜,这种唯美之中又带有忧伤的情节,仅仅是通过视角流出来。
 
《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红人辈出,烟拂一直是用心在做作品的人,还是那句话:刀光剑影之下,江湖里有人生,人生就要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