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个痛快!《笑傲江湖OL》天下第一武道会首战开打

2016-08-19

《笑傲江湖OL》在8月17日爆发了“天下第一武道会”首场战斗,来自江湖的各派的高手都在此集结,为我们奉献上了一场超级好看的战斗盛宴。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天下第一武道会专题页.jpg
《笑傲江湖OL》天下第一武道会专题页

先来看看三个战场比赛积分
 
 图片: 图2+比赛最终结果.jpg
 比赛最终结果

一言不合,轮拳就干
 图片: 图3+战吧!兄弟!.jpg
 战吧!兄弟!
 
 话说,在昨天进行的是史上最值得期待的战斗,首次进行的是有着自由的灵魂,有着超级强烈战斗欲望的八个帮派,在20:00都跨服进入“雪域战场”,接下来就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场面。为什么会说是不可思议呢?要知道,本次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战场是“雪域战场”,并且这个战场共分为也只分为三个部分:红蓝方出生地,中间积分采集点。所以呢!当上来之后的双方就会出现两种情况:见面就轮拳就干,躲在一边等人来打到自己。
 
 当然,昨晚他们选择了前者,一起挺起腰板,和兄弟战起来,有视频为证:

视频:
17173:v.17173.com/v_1_11053/MzU4MDkzOTE.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TY4ODczMjczNg==.html
    v.youku.com/v_show/id_XMTY4ODc2NTIwOA==.html
 
天下第一武道会,不是英雄便是懦夫
 
 《笑傲江湖OL》“天下第一武道会”是2016年年度重量级赛事,承载了包含武道、正义、武功、兄弟、荣耀等标签的江湖赛事,比赛横跨多个服务器,邀集了当下武功及实力顶尖的英雄,在这里要么向前成为英雄,要么退缩成为懦夫。
 
 据悉“天下第一武道会”在8月率先进行的是团体赛,其后将进行个人赛,目前已经知道赛程和详细的信息可以点击,《笑傲江湖OL》“天下第一武道会”专题页:http://event.wanmei.com/xa/pk2016/fixtur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