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有了这些,在《笑傲江湖OL》里你是一等一的高手

2016-08-04

 在《笑傲江湖OL》中,“江湖”二字最重要,江湖里有朋友、兄弟、爱人,行走在江湖这些人都是你必不可少的支柱。那么,就个人说来行走江湖,武功是最重要的,据说只要学会以下的绝世武功,你就是一等一的大侠。
 
降龙十八掌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降龙十八掌.gif
《笑傲江湖OL》降龙十八掌
 
 是金庸武侠里最巅峰的外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出强劲的掌法,威力惊人,丐帮帮主萧峰精练此功,威震武林,后传至郭靖黄蓉一代,最后再传至张无忌之手。
 
紫霞神功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紫霞神功.gif
《笑傲江湖OL》紫霞神功
 
 《笑傲江湖》中被誉为华山最上乘的江湖内功,此功由华山派掌门岳不群习得,发功时全身“紫气”,打出之势铺天盖地,势不可挡,同时紫霞神功还有顺气散功等功效。
 
沾衣十八跌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沾衣十八跌.gif
《笑傲江湖OL》沾衣十八跌
 
 是一门历史悠久的汉族武术,源于少林睡罗汉拳法的一套沾衣功,精髓是四两拨千斤,原则是瞧准破绽,消打并举,发劲跌敌。
 
一阳指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一阳指.gif
《笑傲江湖OL》一阳指
 
 江湖中流传的一种指法,最早是一灯大师的专擅指法,实际上是一种极快的点穴之功,运用此法可以让劲敌瞬间失去移动能力,在实战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大海无量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大海无量.gif
《笑傲江湖OL》大海无量
 
 运用深厚的内功功法,气沉丹田,将内力集于两掌,奋力向外推出,达到击杀敌人的目的,此法在《笑傲江湖OL》里,双掌打出的惊人威力可以将周围的人瞬间被“冻住”,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斗转星移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斗转星移.gif
《笑傲江湖OL》斗转星移
 
在金庸先生看来,斗转星移是一门神奇的武功,是一门借力打力的神技,无论对方打出何种功夫,都将会被其转移,并反击道对方身上,即是“反弹”之法。
 
天残脚
 
图片: 图7《笑傲江湖OL》天残脚.gif
《笑傲江湖OL》天残脚
 
 
 与如来神掌齐名的神功,主要以腿功攻击为主,攻击力之大,世之罕见。
 
黯然销魂掌

图片: 图8《笑傲江湖OL》黯然销魂掌.gif
《笑傲江湖OL》黯然销魂掌
 
此掌由杨过创立,是一套分为17招的厉害掌法,看似毫无掌法可寻的武功,却蕴含这极为神妙的武学顿悟,威力巨大可在危急之中,将敌人击败。
 
如来神掌

图片: 图9-《笑傲江湖OL》如来神掌.gif
《笑傲江湖OL》如来神掌
 
 相传如来佛祖为了普度众生,解劫除厄,传与凡人一套武术绝学--如来神掌。威力可降妖除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