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绝学终成正果,首届《笑傲江湖OL》“天玑星争霸赛”圆满结束

2016-08-03

 喜大普奔,《笑傲江湖OL》首届“天玑星争霸赛”圆满结束啦!由《笑傲江湖OL》举办的首届“天玑星争霸赛”第一名奖励的是绝学“降龙十八掌”,至于最后的夺走“降龙十八掌”的男银,就是来自“洪門”帮的帮主“|灬黑泽明”。
 
酣战两月,痴迷武学

图片: 图1降龙十八掌.gif
降龙十八掌
 
 作为第一届“天玑星争霸赛”的得主,“洪門”算是本次参赛帮派里佼佼者,要知道本次大赛的规则是:连续占领七星争霸中“天玑”星位8周以上的帮派,其帮主才能获得一本“降龙十八掌”。要知道成为本服的“洞明”“隐元”两宫的霸主是首要条件,其次与其他服PK争夺“天玑星”星宫又是一大考验,更何况还要连续8周守擂成功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灬黑泽明”做到了,他用他的实力和信仰做到了,身为一个久历沙场的人来说,信念和信仰比什么都重要,一本绝学无疑是对这两种东西最好的支撑。
 
战得天昏地暗,兄弟陪你上战场

图片: 图2+争霸战场.jpg
争霸战场
 
 这实际上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一场战斗,对攻的人是考验,对守的人也是一种考验,这场较量非同一般,双方都卯足了劲誓要为帮派争夺荣誉,赢得最后的胜利。然而,打赢这场战斗需要的是什么?是力量,是永恒的必胜力量!它源自于每一位同生共死的战友,它凝结了我中有你的兄弟情谊,一场战斗谁都没有胜券在握的把握,但是却有着必胜的信念。
 
 胜者虽然只有一个,但是那些没有迎来胜利的帮派,他们也是英雄,一场比赛算什么?一次不行还有下次,下次不行还有下下次,只要战友还在,兄弟还在,战斗技术终究会提高,战斗装备终究会提升,战斗胜利终究会到来,兄弟第二届“天玑星争霸赛”,雄起!
 
最后我们来看看包括“天玑星”在内的“七星争霸”七星各宫的星位状态:
 
 图片: 图3现在七星各宫当前状态.jpg
现在七星各宫当前状态
 
 首届“天玑星争霸赛”已经结束,最后恭喜 “|灬黑泽明”以及他的“洪門”帮的兄弟,下一届《笑傲江湖OL》期待你们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