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你的美,《笑傲江湖OL》佳人季唯美新时装“一笑倾城”

2016-08-01

  “北方有佳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当年汉天子即是看到此番妙韵之笔,方才宠幸了李夫人,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流传了千年的美,让世人都“倾城”呢?《笑傲江湖OL》以古韵诗篇为灵感来源,将“倾人倾国”的美化作一身时装,其美令人陶醉。

翩跹若蚕蝶,温柔如流水

图片: 女装.jpg

图片: 图1+成女版.jpg
成女版
 
 一身别致的妆容令女子美得不可方物,一身蝶衣足以衬托体态轻盈的姿容,“一笑倾城”时装,在时装剪裁方面,大胆运用拟物手法,将一身着装比作是一件翩跹起舞的花蝶,姿态柔美,宛若流水。这点从手摆的设定就能看出一二:扬起手臂,即可看到犹如蝶翅的衣纱,从上至下的流线型剪裁,流畅均匀,看不到一丝多余的布料。好比是古代女子穿的流苏花裙,上有刺绣的花瓣,犹如满天繁星的小花点缀其上,让人仿佛就能看到一只振翅的彩蝶,正在花丛中起舞,好美!
 
佳人美如画,一笑拥入怀

图片: 男装.jpg
 
图片: 图2+成男版.jpg
成男绝世
 
 想起屈原的“高余冠之岌岌兮,长余佩之陆离”,是说在古人心中圣洁的男子,都是高冠挺拔,佩戴长长的陆离,因为身心高洁,自有由内而外的美德供人赞扬。这款男装“绝世倾城”实则是辅以女装而裁,试想世间怎样的男子才能将有倾天下人姿色的女子入怀?这样的人不是君子便是君王。一身由上至下淡雅的白,一种傲世清高的胸怀,最配穿这身时装的人,从周身纹饰和布料考究来看,一位权倾天下或是雄踞四方的王者,当有宏远的眼光和刚练的行事风格,所以你会看到,这身“一笑倾城”通过这象征美德的配饰,犹如螭首的衣襟纹饰,让穿者大有王者之风和儒雅之气,这样的男子是不是就是那个拥佳人入怀的人呢?
 
小家碧玉,惹尽风华

图片: 萝莉.jpg
 
图片: 图3+萝莉版.jpg
萝莉版
 
 这身萝莉版“一笑倾城”时装,美中多了几分小巧,周身褶起的流纱,配以散落的碎花,一个可爱娴静的小可爱,就被刻画了出来。遥想当年三国周郎的小乔,想必在很小的时候就是出了名的美人胚子,那份倾人姿容定是我们想到的小家碧玉,那种清香吐蕊的气质一定是惹尽了世人的风华。
 
 如何?《笑傲江湖OL》“一笑倾城”时装就是这么让你沉醉,一定不要错过《笑傲江湖OL》唯美季献给你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