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新声,《笑傲江湖OL》主题曲翻唱大赛倒

2016-07-27

 成为一个好singer的条件是什么?有一副好嗓子,有一张明星的脸?NONO,实际啊,只要有一个《笑傲江湖OL》的账号便可以,因为这里的翻唱大赛不仅能让你一展歌喉,还有丰厚的大奖给你。目前,该赛事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想要参加的“小朋友”仍然有机会。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主题曲翻唱大赛“正风曲扬”专题页.jpg
《笑傲江湖OL》主题曲翻唱大赛“正风曲扬”专题页
 
弦音绕梁,翻唱有奖
 
 6月28日因为是《笑傲江湖OL》三周年纪念日的缘故,特举办了“庆三周年全民翻唱主题曲大赛”的活动,《笑傲江湖》原著中有提及,曲洋老先生和衡山派掌门刘正风是一对因音弦结交的老友,两人一起切磋音律,参研琴谱,高山流水之下演绎的是知音之间的欢乐。
 
 本次翻唱大赛的活动时间是6月28日-7月28日,面向所有的《笑傲江湖OL》的玩家,只要少侠深谙《笑傲江湖OL》的主题曲,便可前来翻唱一曲,并且还有丰厚的大奖。
 图片: 图2+丰厚的翻唱奖励.jpg
丰厚的翻唱奖励
 
那么如何参加这次的“翻唱大赛”呢?
 
第一步:下载喜马拉雅FM客户端或者进入喜马拉雅官网;
 
第二步:查看“翻唱大赛”专题页的“手把手教你成功参加活动”的建议项;
 
第三步:填写账号、服务器名、角色信息并提交即可。
 
 诸多大神的“好声音”
 
 有人会担心自己的作品等不到“伯乐”的肯定,没关系,只要自己有信心,将你的好声音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为你投票点赞就会有很大的几率成为获得奖励的那个人。同时,另一份考核来自本次翻唱大赛的评委,他们的意愿决定了“最受评委青睐奖”的得主,所以好声音好作品是会有“伯乐”看好你的哦~

图片: 图3+诸多大神的“好声音”.jpg
 
 “翻唱大赛”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想要得到奖励的少侠,不要徘徊,快快加入到“翻唱”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