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偏执狂,三年来为什么独爱《笑傲江湖OL》?

2016-07-13

 何为偏执,是一壶清茶品后的芬芳,是一声长叹之后的坚实坦荡,花开花又落,人来茶尤热,问这三年时光为何执念《笑傲江湖OL》,因为它的真武侠、兄弟情、爱情,所以对这“江湖”爱得深沉。
 
本真:纯武侠不玩虚
 
图片: 图一+那一年我坐在这开始闯荡江湖.jpg
那一年我坐在这开始闯荡江湖
 
 那时候刚入《笑傲江湖OL》,顿时感觉畅快无比,这是一款纯武侠网络游戏:以金庸先生巅峰之作《笑傲江湖》为故事背景,构建庞大的江湖环境,以侠为导向,强大的武侠体系为游戏核心,为爱闯江湖,为情守终生,为义救生死,是这样的快意江湖。真的武侠世界从来都是以武会友,学一身绝学挽救江湖世界;以真挚的情感换的江湖侠义豪侠的共知,酒逢知己千杯少,释然心中的不快。
 
问道:修炼的过程很开心
 图片: 图二一直在路上.jpg
一直在路上
 
 实际上,看过烟云之后是一种释怀,江湖里重要的是有一技之长可以防身,一门绝学独步武林,至少提升自己的修为也是极为要紧的事情。在《笑傲江湖OL》一位刚入世俗的我么,总是在一步步的修炼和探索过程中,发现离“大侠”梦越来越近:当你一点点接触到某件你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是经过你的探索和求知,最后竟然有了不小的进步和提升,甚至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的时候,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
 
动情:小轩窗正梳妆
 图片: 图三+看醉了你的容颜.jpg
看醉了你的容颜
 
 就在手上的剑越来越重时,都有想要借一个肩膀靠一靠的想法,有谁知道,一个人的江湖是多么的寂寞。《笑傲江湖OL》是这样的让人心暖,江湖那么大,当你与她正面相遇,侧脸相望,两情相悦的时候,便会执她之手前往洛阳婚礼司仪处喜结良缘。结为连理之后,江湖更加趣味十足,可以大声地向世界说出你的爱,和她一起策马到天涯。
 
 时光飞逝,情比金坚,我们仍在江湖,这里有我们的值得怀念的过往,最幸福的是,纵剑归来,看见你“小轩窗正梳妆”。
 
骄傲:兄弟情如金石
 图片: 图四+还记得战斗时的样子.jpg
还记得战斗时的样子
 
 渴望在《笑傲江湖OL》里找到知心的朋友,一边“修炼”一边聊聊工作、感情和家庭,闲来的时候,一个电话CALL你上线得经验;孤独的时候,一个QQ简讯叫你江湖里策马欢腾。最令人怀念的是,一场战斗之后,你打得很惨,我脸上挂青,然而我们却赢了,这种“战友情”应该就是众人口中的金石兄弟情。
 
 感谢你《笑傲江湖OL》,在这里兄弟真的可以为你出生入死。
 
 三年,许多和我一样的人执念着《笑傲江湖OL》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森林”,没有结束只有追求,我不是偏执狂,因为这是一个让我爱得深沉的真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