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得热血沸腾,《笑傲江湖OL》“天玑星争霸赛”战报速递

2016-07-12

 首届《笑傲江湖OL》“天玑星争霸赛”赛程过半,许多人也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最后的“降龙十八掌”花落谁家,在此之前不妨让我们先看看这次的七雄争霸赛的七星宫位的情况。
 
帮派争雄,用实力说话
 
图片: 图一+战场地图.jpg
战场地图
 
 有人说七大星宫始终都是由一些实力强的人在“统治”,此话不无道理,唯有实力与威望并存的帮派才能做到这点,也正是我们七星争霸的魅力所在。所有的人想争夺星位,就必须不断激发自身的能量,将自身实力变强。
 
 距离上一次报道,已然过去很多时日,我们现在可以将之前的排名情况和现在做一下对比:
 图片: 图二+此前各星宫的情况.jpg
此前各星宫的情况
 
 图片: 图三+当前各星宫的情况.png
图三 当前各宫情况
 
 一看便能知晓,现在唯有瑶光宫、天权宫、天璇宫的帮派稳稳占据着星君的宫位,这背后兄弟并肩战斗的故事自然不言而喻了。
 
 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在成为本服“洞明”“隐元”,之后如何参加接下来的“七雄争霸”,那么请记住下面的信息:
 
 每周三00:00——周五24:00洞明、隐元占领帮会的帮主可挑战现有七星霸主。挑战成功后将可在周六、周天21:30-22:00挑战,挑战成功可成为新的七星霸主,并获得丰厚奖励。
 
首届“天玑星争霸赛”,绝学即将送出

图片: 图四+降龙十八掌威力无穷.gif
降龙十八掌威力无穷
 
 《笑傲江湖OL》首届“天玑星争霸赛”正在进行,具体的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详情:活动开始后,连续占领七星争霸中“天玑”星位8周以上的帮派,其帮主将获得一本“降龙十八掌”。
 
 活动开始时间:2016年5月30日
 
 活动结束条件:若有帮派成功蝉联8周天玑星霸主,并获得降龙十八掌后,本届比赛正式结束
 
温馨提示:
 
1.以第8次成功占领“天玑”星位时,天玑星位上显示的帮主名字为准进行发奖;
 
2.本届“天玑星争霸赛”仅有一本“降龙十八掌”供各位大侠争夺(若有帮派成功蝉联8周天玑星霸主,并获得降龙十八掌后,本届比赛正式结束);
 
3.比赛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日内发送到您的邮箱。
 
 你或许不知道,现在天玑星宫的帮主已经连续5周占据了天玑宫,得到“降龙十八掌”的概率他们帮是最大的。然而更大的亮点是什么?在7月即将开战的跨服赛,得到该绝学的帮主绝对会如虎添翼。
 
《笑傲江湖OL》“天玑星争霸赛”等你和你的兄弟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