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十一门派职业,那个是你心中最腻害的?

2016-07-08

 谁是你心中最腻害的《笑傲江湖OL》的职业是什么?
 
 在金庸武侠小说武力排行榜上,绝顶高手都是拥有出神入化的技能和神秘莫测的武功背景。单论《笑傲江湖》,我们可以看到江湖武力值上,任我行、令狐冲、独孤求败、东方不败等这些人都是绝顶的高手。那么,就门派职业而言,在《笑傲江湖OL》里那个职业是你心中最腻害的?
 
达摩少林
 图片: 图1+少林.jpg
少林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博大精深,七十二绝技更是名扬天下。少林武学以外门功夫为主,尤擅近身搏斗,配合抵御敌人控制技能的金刚体身法,爆发力极强,能在短时间内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少林棍法在变形为三截棍之后,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并追击敌寇。
 
 武功技能:罗汉拳法、少林棍法、普渡杖法
 
太极武当

图片: 图2+武当.jpg
武当
 
 武当派,有“内家武学之宗”的称号。门派武学强调内功修炼,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不主进攻,但亦不可轻易侵犯。
 
 武当派秉承太极之精髓,以沉重的玄铁剑为兵器,在雄厚的内力支撑下,亦可将重剑用的得心应手、灵活多变。武当弟子还精通太极拳法、八卦阵法,并且拥有四两拨千斤的“太极气功”,可谓内外兼修。因此,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武功技能:武当剑法、真武剑法、太极剑法

佛心恒山

 图片: 图3+恒山.jpg
恒山
 
 恒山派弟子大多为女子,且大多皈依佛门,所以剑法细腻严谨,招式以圆转为形,绵密见长。以守为主,十招有九招属于守势,只有一招乘虚突袭,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挡身技——具有很强的爆发力,能够对敌人造成高杀伤。恒山弟子身负双剑且善近战,忍耐力又超乎常人,与人配合作战事半功倍。
 
 
武功技能:恒山剑法、绵针剑法、万花剑法
 
琴剑衡山

 图片: 图4+衡山.jpg
衡山
 
 衡山派在五岳剑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武学实力相当雄厚。长短剑操作灵便,衡山剑法初期,招式以快速灵活为最大特色,出剑无形。回风落雁剑和百变幻雾剑乃衡山派顶阶剑法,剑招变化莫测,亦虚亦实,令对方阵脚大乱,从而克敌制胜。学习容易但精通较难——掌门莫大也只学会了回风落雁剑。
 
武功技能:衡山剑法、回风落雁剑、百变幻雾剑
 
神教日月
 图片: 图5+日月.jpg
日月
 
 日月神教是一个发展很均衡的门派,他的门派武学偏阴险狠辣,让你猝不及防。日月双刃可以变形为链刃,这就决定了它是一个远近结合的门派,吸星大法的存在也使得他们能够很快从敌人身上汲取能量补充自已。日月在团队中是一个多面手,什么位置都难不倒他。
 
武功技能:日月刀法、擒月刀法、逐日刀法
 
百毒五仙
 图片: 图6+五仙.jpg
五仙
 
 五仙教擅使软鞭,独门武功——五仙鞭法就是模仿金蛇捕食姿态所创,招式阴狠毒辣,缠绵阴柔。软鞭使用灵活,擅长勾拽,关键时刻能够拽住敌人将自己拉至其身前。另外,五仙精通盅毒之术,软鞭之上均淬有剧毒。她们在用毒手法上速度迅捷,方法古怪,令人防不胜防。放出的各种毒物形成阵法,能够大面积侵蚀敌人,从而进行牵制。
 
武功技能:五仙鞭法、金蛇鞭法、融血秘咒
 
灵动逍遥
 图片: 图7+逍遥.jpg
逍遥
 
 逍遥武功轻灵飘逸,武器以铁骨扇见长,其独门绝技是将内力化为寒冰绵力,附于折扇远程攻击对手,藉此,逍遥派在江湖既独成一派,也独霸一席。而江湖闻名一时的小无相功,往往不着形相,虚虚实实,让敌人摸不清套路。而天山六阳掌是一种出神入化的掌法,并擒拿手融于其中,为近战攻击且有较大威力,但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武功技能:逍遥扇法、小无相功、焚梅铁扇
 
火器唐门
 图片: 图+8+唐门.jpg
唐门
 
 “宁遇阎罗王,不惹唐门郎。”唐门,是一个以独门暗器饮誉武林的家族式门派,也是一个正邪各派都想拉拢的中间势力。火器是唐门的主要武器,他们擅长远程攻击,同时能够用暗器和陷阱来控制敌人,在关键时候,是点杀脆皮敌人的疯狂杀手。
 
武功技能:唐门暗器、漫天花雨、霹雳雷火
 
良医峨眉
 图片: 图9+峨眉.jpg
峨眉
 
 与恒山派相类似,峨嵋派也大多为女子。门派中人的内功武艺上乘,强大的生命回血能力令人咋舌,禅杖是其武器,擅长气功和爪技,攻守兼备,在辅助其他同伴战斗时尤其得力。九阴真经和九阳神功是峨嵋派的两大绝学,前者以爪技和掌法为攻击手段,尤善近战攻击;后者讲究内力至上,以融会贯通为武学至理,使用各种气功攻击敌人,但无论是九阴真经还是九阳神功,均有相当的修习难度。
 
武功技能:峨眉气功、九阴真经、九阳神功
 
剑气华山
 图片: 图10+华山.jpg
华山
 
 华山派原为全真支系,是五岳剑派中势力最强的一个。华山的门派武功以身形快速敏捷,剑法灵动飘逸见长。
 
 武功技能:华山剑法、剑宗剑法、气宗剑法
 
鹰刃独孤
 图片: 图11+独孤.jpg
独孤
 
 大宗武学攻守兼备,能以不同的BUFF形态迎战敌人,并能获得死亡免疫效果抵挡数秒致命攻击,身形灵巧,拥有众多位移绝技,游击、强攻皆可,进攻战术丰富,可驱使爱鹰突击前方目标,快速造成机缘距离点穴伤害,爱鹰化作巨型火鸟,将凝聚的真炎之气瞬间释放出去,对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控制手段灵活多样,人和鹰可互相配合打出多种合招连击。
 
武功技能:独孤刀法、九溟神功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