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收藏,《笑傲江湖OL》十一Q版职业壁纸曝光

2016-07-04

 《笑傲江湖OL》精美十一Q版职业壁纸曝光啦!想不想得到这些精美可爱的人设造型,作为自己的电脑壁纸和屏保呢?别着急,我们一边看他们的故事一边把他们带回家。
 
(想要下载这些精美壁纸还请登录《笑傲江湖OL》官网“书剑斋”:fx.wanmei.com/xa
 图片: 笑傲壁纸-全部人物.jpg
《笑傲江湖OL》十一门派Q版全家福

逍遥:提拉米苏的微笑
图片: 笑傲壁纸-逍遥.jpg
逍遥
 
 逍遥女孩看起来典雅自然,似笑非笑的面容让人很容易想起提拉米苏的微笑,这是一种幸福的微笑,江湖本来就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请保持微笑吧!
 
武当:人气小王子不修道

图片: 笑傲壁纸-武当.jpg
武当
 
 在《笑傲江湖OL》里武当派是一个唯一使用重剑的门派,熟练将太极剑法运用的炉火纯青的地步,所以武当门派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难怪有人感叹:人气小王子不修道。
 
五仙:跳舞的姿势很重要

图片: 笑傲壁纸-五仙.jpg
五仙
 五仙就是这么让人着迷的门派,超级强悍的团控技能和爆表的战斗力,让敌人闻风丧胆。五仙又是一个漂亮的职业,连打架也像跳舞一样非常好看,正如她们所说:跳舞的姿势很重要。
 
唐门:唐门不是糖门

图片: 笑傲壁纸-唐门.jpg
唐门
 
 有人说,唐门打出的炮弹就像糖果,除了好看然并卵。实际上你们错了,唐门暗器天下无双,没有真正见识过他们大炮的威力是无法认知到他们的实力,所以说:唐门绝对不是糖门。
 
少林:师傅别再让我打坐了

图片: 笑傲壁纸-少林.jpg
少林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过硬的武功被天下人赞扬,可是这背后的辛苦却鲜为人知,就像这画中的小和尚,每天除了辛苦的习武练功,枯燥乏味的打坐也是每一天的必修课。

 小和尚:师傅,别再让我打坐了(QAQ)。
 
日月:看我的眼睛有没有日月光华

图片: 笑傲壁纸-日月.jpg
日月
 
 众所周知,《笑傲江湖》里日月教教主东方不败是绝顶的高手,可想而知“日月门派”弟子也是实力超群,看这张Q版日月图的眼睛,你是不是隐约能体会得到他们“日光月华”的内在。
 
华山:有的时候太帅是一种罪过

图片: 笑傲壁纸-华山.jpg
华山
 
 在《笑傲江湖》原著里面,华山派的威名江湖上是如雷贯耳,剑宗和气宗的已经够炫酷了,还出了个像“令狐冲”这样人长得帅气、做事帅气、行为端正的大侠。看着自己这么完美,华山有时候真的觉得:有的时候太帅真是一种罪过。
 
衡山:琴剑和鸣,奏出节奏感

图片: 笑傲壁纸-衡山.jpg
 衡山
 
 小编在想,衡山的祖师爷或许是半路出家学武的文人墨客,只因某些变故投身武林,但是骨子里的文艺气质没有消失,所以就有了闯荡在江湖也要“琴剑和鸣,奏出节奏感”。
 
峨眉:让我滋养你的生命
 图片: 笑傲壁纸-峨眉.jpg
峨眉
 
 峨眉是《笑傲江湖OL》里有名的“奶妈”,只要给一些时间,她们能瞬间将你从死亡边缘“奶”回来,看着这张小峨眉的脸,仿佛在说:别坑我,小心我不奶你。

恒山:让我安静地念念佛

图片: 笑傲壁纸-恒山.jpg
恒山
 
 恒山派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门派,或许是内心慈悲,一心向佛,恒山向来都是没有杀气,就像这个小尼姑的造型,懵懂可爱:“我看还是安静地念念佛最好”。
 
独孤:一只鹰,一少年

图片: 笑傲壁纸-独孤.jpg
独孤
 
 独孤是草原上的雄鹰的翅膀,是浪迹天涯的独行侠,少年独孤伴着苍鹰遨游蓝天,别人眼中他是一个嗜血阴冷的怪物,但他不以为意,只要找到一生所爱的东方姑娘便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