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笑傲天下会”分舵成员招募中, 快来组织寻求温暖

2016-07-01

 一开始,这就是一个传说:话说江湖实际是有一个神秘组织在把控,无数的人想进却未能如愿,能有幸成为其中一员的人,必定是才俊豪侠,这就是江湖人称“天下第一会”的“笑傲天下会”。不曾料想,该会会长以“忧天下人,做天下事”的口号,向天下人发出招募各地分舵的消息,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究竟什么是“笑傲天下会”?为什么要设立“分舵”?这些“分舵”在哪?谁才能有幸被入选呢?各位看官,往下看:
 
“笑傲天下会”分舵招募入口:xa.bbs.wanmei.com/thread-376154-1-1.html
 
笑傲天下会:天下第一会

图片: 图一+天下会.jpg
 天下会
 
 没错,就是这么很牛掰的组织一直存在于江湖中,想当年无数豪杰纷纷拜入其下,继而成为了匡扶正义,英雄盖世的大侠。“笑傲天下会”是由《笑傲江湖OL》玩家组成的地方玩家团体,组织覆盖面异常庞大,将以行政区(包含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为单位划分成34个分舵,集结了中原武林各门各派的侠士。
 本次活动首先招募: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分舵成员,其他省市成员敬请期待下期活动~

填写信息即刻入会
 
 只要你是《笑傲江湖OL》的玩家,就有资格进入“笑傲天下会”的分舵,按照下方的格式填写报名信息,在论坛帖的下方回复,即可入会(玩家填写的信息属高度“机密”,完全不必担心信息的安全):
 
 图片: 图二+报名格式.jpg
 报名格式
 
加入笑傲天下会:福利杠杠的
 
 入了会之后,除了有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大家关心的自然就是福利:
特权一:可以参加分舵活动;
特权二:优先参加线下玩家见面会;
特权三:不定期获得周边、道具等礼品等其他天下会福利;
最重要的是天下会的所有活动,都将获得官方的奖品支持哦! 

“笑傲天下会”分舵主
 图片: 图三+天下会议事厅.jpg
天下会议事厅
 
 一听这么酷炫的title,是不是很容易联想到韦小宝“香主”啊?没错,每一个分舵都有一个分舵主,你想成为分舵主,那么你就该了解以下两步:
 
1、填写报名职位的位置填上“分舵主”;
 
2、报名成功后,官方将在报名的玩家中挑选时间充裕,善于举办线下活动,积极主动的玩家作为该分舵的舵主以及副舵主(每个分舵将有1名分舵主和2名副分舵主) ;
 
3、成为舵主后,如不管分舵事宜或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支持分舵工作,其他普通成员在经过官方考核后,可自荐成为新的舵主,原有的舵主将成为普通成员。

分舵主的福利
 
 有的人会问,我成为分舵主有啥福利呢?福利就是你可直接与官方接洽,可以随时举办线下活动,与武林侠士线下聚会,最重要的是拥有分舵资源的分配权(包括分配官方提供的周边、点卡等奖励)。
 
分舵主的义务
 图片: 图四+舵主位置虚位以待.jpg
舵主位置虚位以待
 
 一个分舵的欣欣向荣离不开一个勤恳实干的分舵主,她/他是一个分舵的中坚力量也是在庇护和关爱分舵成员最直接的人。所以分舵主的主要职责是:
1、承担线下活动组织工作、官方福利发放和分舵的日常管理;

2、举办活动后,需将活动以照片、视频等形式记录下来,发给官方。
 
“笑傲天下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