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官方圆梦行动:她的琉璃武器,她的情怀

2016-06-29

 就在前不久,《笑傲江湖OL》公布了第一个在官网圆梦成功的第一位幸运儿,她就是第一个获得一把独孤门派“琉璃武器”的“小九う”。许多玩家很惊讶她是如何让自己的愿望实现的,一起来解开这个疑惑。
 图片: 图1+官方圆梦活动主页.jpg
官方圆梦活动主页

圆梦活动,最真实的“许愿池”
 
 早在半个月前,《笑傲江湖OL》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周年庆典,企划了一场“全民圆梦”的专题活动,活动主旨是帮助每一位“笑傲”玩家实现心中的梦想。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是这次活动的口号,玩家必须集合所有亲友伙伴的力量,号召他人为自己的愿望点赞,因为点赞数量是衡量玩家愿望能否实现的重要因素。有玩家会问,是不是只要拼命拉赞就OK呢?当然不是,所有玩家在活动页面许下自己的愿望之后,愿望将会被提交到后台,只有当你的愿望被通过之后才能最终实现。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三周年新版“日出东方”.jpg
《笑傲江湖OL》三周年新版“日出东方”
 
 为什么说这是最真实的“圆梦活动”?大家都知道,《笑傲江湖OL》是一款已经在线运营了三年的经典游戏,累积了无数热衷武侠网游的玩家,他们是打心底喜欢这款游戏。为此,《笑傲江湖OL》团队特别想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让玩家实现自己的游戏愿望,以此答谢所有玩家对《笑傲江湖OL》的这份爱。
 图片: 图3+“小九う”和她的“琉璃武器”.jpg
“小九う”和她的“琉璃武器”
 
“小九う”的情怀
 
 “小九う”就是这次许愿得奖的主角啦~之所以说她是幸运儿,是因为与她同时竞争的玩家不在少数,而她这个“希望得到一把琉璃武器”的愿望,实现难度一点都不容易。或许是志在必得,她动用了自己所能动用的“人脉”,硬是为自己拉下了一百多个赞。
 
 前面说了,票数决定不了最后是否能实现愿望,要看愿望是否真正能“打动”《笑傲江湖OL》的小伙伴。她说自己是《笑傲江湖OL》三年的死忠粉,倒不是我们被她这样坦率的性格感动,而是她确实是第一个将自己三年的《笑傲江湖OL》的情怀在“许愿平台”上袒露出来的人,就这样她的愿望被通过最终得到了实现。
 
 后来的事情,用她自己的话说:心情难以平复,积攒三年的运气终于爆发,《笑傲江湖OL》自己已经钟情了三年,别人走我仍然在,这样强大的信念是因为坚信《笑傲江湖OL》真的会越来越好。
 图片: 图4+“小九う”的情怀.jpg
“小九う”的情怀
 
 小九是和所有的笑傲玩家一样,非常喜欢《笑傲江湖OL》,三年来的一直没有离开过,希望这次的圆梦活动你是下一个“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