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三周年精彩不断!超给力回馈福利全民狂享

2016-06-27

 《笑傲江湖OL》三周年庆,三年的精彩仍然在延续,6月28日,《笑傲江湖OL》三周年感恩在行动,来《笑傲江湖OL》即可尊享三周年回馈福利,一起来更精彩。
  图片: 图1+三周年,感谢有你.jpg
 三周年,感谢有你
 
全民同庆,重拾光阴
 
 6月2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笑傲江湖OL》三周年,时光荏苒,当初的年少轻狂的少年转眼间已经变得成熟稳重,时光飞逝,当我们重新将记忆拾起,仍然感怀有《笑傲江湖OL》陪伴成长的日日夜夜。
 
 现在,来《笑傲江湖OL》尊享以下活动,重拾你的光阴:
 登录三周年庆活动页面:
event.wanmei.com/xa/recharge1606/index#hytq
 
免费领珍贵道具

 在活动时间内,你在登录活动页面之后,即可免费领取“星辰砂”,当你拥有了传奇武器之后,它会瞬间派上用场,赶快抓紧去免费领取吧~
 
图片: 图2+星辰砂.jpg
星辰砂
 
橙镖令

 做日常押镖任务必不可少,三周年庆典活动中还要机会得到可以兑换其他品质镖车的橙镖令。
 
图片: 图3+橙镖令.jpg
橙镖令
 
有机会得绝版外观坐骑

 周年庆是属于所有《笑傲江湖OL》玩家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你随时都能碰到惊喜。在此期间,有机会得到绝版外观坐骑、金色宝物、固元符等这样的珍贵宝物。
 
图片: 图4+绝版外观-+晴明白狐.jpg
绝版外观- 晴明白狐
 
积分换豪礼

 你知道的,在《笑傲江湖OL》里有的时候少不了进阶自己的战斗力。活动期间,当你的积分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可以参照以下积分对应表兑换自己的奖励,你比如可以得到:固元符、金雁腾空。
 
图片: 图5+积分兑换表1.jpg
积分兑换表1
 
图片: 图6积分兑换表2.jpg
积分兑换表2
 
图片: 图7+可提升生命最大值得“金雁腾空”.jpg
可提升生命最大值得“金雁腾空”
 
笑傲英豪,绝学相送

 你认为的江湖绝学是什么?“乾坤大挪移”“降龙十八掌”吧!所有小伙伴听好了,三周年庆典活动中,所有武林豪侠追求的“降龙十八掌”“金色风物志”“紫色风物志”这样堪称重量级的武林宝物,将会重现武林,抓紧时间去找寻吧~
 
图片: 图8+降龙十八掌绝学.jpg
降龙十八掌绝学
 
周年庆开始,更有各种送!送!送!

1、满活跃奖励即送固元符 (6月28日-7月5日)
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70,即可额外获赠风物石*15,固元符*3;
 
2、参加风火连城送根骨丹(6月28日-7月5日)
活动期间,参加风火连城战场,达到50分即可额外获赠根骨丹*20(每日只可获取一次);
 
3、在线即送装备注灵道具(6月28日-7月6日)
活动期间,达到对应的在线时长即可获得奖励。
 
图片: 图9+时长奖励表.jpg
时长奖励表
 
周年庆新服开打,新服福利专享

 为了在周年庆当天全方位提升节日的气氛,新服“猛龙过江”将在28日12点开放,针对新服的专属福利活动也将接踵而至:
 
1、新服专属礼包等你来拿;
 
2、新服双倍经验大狂欢;
 
3、新服特权:返还宝银(6月28日12:00 - 2016年7月5日12:00);
 
4、新服特权:有机会得宝石袋(6月28日12:00 - 2016年7月5日12:00);
 
5、新服特权:更有机会获绝学(6月28日12:00 - 2016年7月5日12:00)。

详细信息可点击关注周年庆新服活动公告:
x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60624/183562.shtml
 
 三周年庆是大家的节日,节日里最最要紧的就是快乐,感谢这一路有你的陪伴,希望用我们真诚的感恩换来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