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的世界,《笑傲江湖OL》里青霞姐姐故事多

2016-06-14

 青霞姐姐知道吧,首先是一位绝色倾城的美人,其次是一位90年香港影坛红透半边天的影后,再其次她是众人心目中的“东方不败”。6月17日《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日出东方”即将公测,万众期待的“东方不败”即将以新的造型重出江湖,在此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与林青霞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东方教主是个啥样的?
 图片: 图一“日出东方”logo.jpg
“日出东方”logo
 
青霞与东方
 图片: 图二永远的东方不败1.jpg
永远的东方不败
 
 说起东方不败在《笑傲江湖OL》里算的上是人气最高的主,从有了江湖传说到称霸武林,东方不败完成了自己的人生蜕变。如果说,东方不败是神一样的人物,那么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就是走下神坛的活人。
 
 是因为不少的巧合,当年青霞姐姐决定出演东方不败一角色也是经过了不小的心理斗争,要知道原著中东方不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男子,而自己确实之前演过像贾宝玉这样的男角,但是毕竟贾宝玉是属于戏曲女扮男装易于被大众接受,而“东方不败”并不是单纯地将其男性一面变现出来,更要将他的那种邪性演绎出来。
 
 经过无数次原著的品读和自己与生俱来的演员气质,林青霞做到了,最终为我们展现的是这样的东方不败。
 
青霞与《笑傲江湖OL》
 图片: 图三+《笑傲江湖OL》里的“林青霞”.jpg
《笑傲江湖OL》里的“林青霞”
 要说将一个小说里的人物活生生地演绎出来,离不开专业的演艺技巧,林青霞凭借自己多年累积的演艺经验和肯于吃苦的个性,将她这版的东方不败,塑造成万千影迷心中不忘的经典。
 
 那么,作为《笑傲江湖》的首次世界观的宏观演绎,《笑傲江湖OL》在吸收原著精髓的基础上,架构了空前广阔的武侠世界,为我们再一次重温这个侠义的世界,提供了直观的感受方式。作为“笑傲”中标志性的人物,“东方不败”在游戏中的形象显得极为重要,纵观几版都有不少精彩演绎的“东方不败”,《笑傲江湖OL》最终钦定了将林青霞这版作为形象参考,而最终的效果与万千金庸迷心中的形象完全一致。
 
《笑傲江湖OL》新江湖,教主新形象

 东方不败在原著中身负重伤之后,江湖再无其传闻,在《笑傲江湖OL》大版“日出东方”里,东方教主为情再次归来,这次的形象是这样:
 图片: 图四+《笑傲江湖OL》“日出东方”东方新形象.jpg
《笑傲江湖OL》“日出东方”东方新形象
 
 眉宇之间,东方散发着震人心魄的气场,凌厉狡黠的眼神是不是意味着新的江湖有是一场腥风血雨呢?6月17日“日出东方”公测,让我们一起期待。
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