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笑傲江湖OL》大版“日出东方”带你看仙境“蓬莱”

2016-06-13

 你说你要去看江湖,看江湖那山那水还有那人,我说江湖在心,心有佛则江湖为佛,心有恶则江湖为魔。6月17日《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日出东方”带你看新江湖。
 
仙境
 
 话说在很久以前,上古造物主将世间劈成三块,一块是仙界,一块是人间,一块是魔界。据史料记载,在我国的东海却是存在过“仙境”,那就是现在的蓬莱,远一点可以追溯到我国的秦朝,秦始皇曾经到过现在的山东烟台地区,扬言要寻仙人,找到长生不老神药。
 
 可是“神药”,仙人难寻,为了不被砍头,手下的人编造了一个美丽的谎言仙岛—蓬莱。
 图片: 图一+宛若仙境的蓬莱岛.jpg
 宛若仙境的蓬莱岛
蓬莱
 
 蓬莱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这里据说早就有仙人居住过,这里的一切都是有灵性的,人们摘吃果实会长生不老,饮过这里的水会青春永驻。这样的一个地方你在人间或许见不到,但是你若在《笑傲江湖OL》你就一定可以看见。
 
 6月17日《笑傲江湖OL》“日出东方”的新场景就是“蓬莱仙岛”,当你在游戏里你会真切地感觉到,这就是蓬莱,山上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山涧溪水潺潺,甘甜清凉。站在山崖之上,眺望缥缈如烟的海波,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旭日东升的壮美景色,顷刻间就会沉醉。
 图片: 图二+岛上仙阁耸立.jpg
 岛上仙阁耸立
 
江湖
 
 熟悉的世界,不同的时间,可以横穿千古,可以造化钟灵,每一段灵魂的开始于终落都会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江湖里的任何事情,可以看做是历史大海中的繁星点点,然而《笑傲江湖OL》“日出东方”的江湖即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样的刀剑如歌,不一样的情怀侠骨;一样的纵横江湖,不一样的盛名四海;一样的柔情似水,不一样的际遇邂逅,这就是即将展现给你的新江湖。
 图片: 图三+新江湖心开始.jpg
新江湖心开始
 
关于《笑傲江湖OL》“日出东方”
 
 6月17日《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日出东方”即将全网公测,每一个有情于江湖的普通人,都有仗剑江湖,飞檐走壁的武林梦。带着惹尽全天下相思的江湖梦,“日出东方”将以全新的江湖展现在你的面前,一起江湖心开始可好?
 
图片: 图一+霸气外露的新版Logo.jpg新版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