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何执念武侠,《笑傲江湖OL》揭六大原因

2016-06-07

 武侠是什么?是大仁大义的豪情;
 《笑傲江湖OL》是什么?是坚守武侠精神的执着;
 那么,当你与《笑傲江湖OL》并肩行走了将近三年的光阴,仍然记得“武侠”二字又是为什么?
 答案是:发自内心的情怀。
 
因何执念武侠?为梦
 
 这是一场已经相守了几千年的梦,泱泱中华在春秋战国时期已经有了“侠”,百家之道的核心均是“胸怀天下,大道永存”。自古侠既是简单的“利他人忘己私”,重大义,晓事理,通人性,爱自由。现在的我们仍然如此,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仍然胸怀“侠义”,每个人都有理由行走江湖,有人的地方必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有狂傲不羁的侠义心肠。所以这就是全天下想要行走的梦,因为这个梦,所以执念武侠。
 
图片: 图一少年狂.jpg
少年狂
 
因何执念武侠?为爱
 
 豆蔻的年华,花一般的年纪,细雨纷纷的春天,多情的少女洒下相遇的种子,期许江湖最美的邂逅。毫无牵绊的寥落凡尘,正召唤着初问世事的闺中少女。情窦初开的时节,闯荡江湖开启一段为爱执着的旅程。现实中的她们也是一样,像兰花一样纯白清雅,希望踏入这纷乱的世界找寻一个让她们盛开的理由。
 
图片: 图二+伊人行.jpg
伊人行
 
因何执念武侠?为义
 
 曾几何时,我们在一样的青葱年纪追逐武侠梦,有几人知晓我们当年是怎么由弱小拼搏成为展翅的雄鹰,有几人明白我们一起燃烧过的青春热血,又有几人懂得不在一起的我们多年之后仍能记起彼此的称呼?这就是“义”啊!没有轰轰烈烈的歃血为盟,只有义气当头,为兄弟甘愿赴死的决心。
而今,时光未老,兄弟仍在,这个江湖缺你断然不行,我在等你们轰轰烈烈地杀回中原,重震武林。
 
图片: 图三+金兰义.jpg
金兰义

因何执念武侠?为情
 
 这些年你过的好么?那年西子湖畔的相遇,你的侧脸是我一生的回忆。塞外草原一起策马奔腾,深深地宫之下你我并肩御敌,四海神州你我相依相守,不离不弃。一起私定终身,结发齐眉,说好一直走下去的你,是否还知道有人仍然在这等你,因为这份情,所以执念武侠。
 
图片: 图四+情不渝.jpg
情不渝
 
因何执念武侠?为战
 
 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儿,在江湖里你经历过生死,不会因为对方的强悍而懦弱害怕。少年生来无畏艰险,天生一个战字就能热血沸腾。因为我们骨子里的无畏精神,所以我们执念武侠。
 图片: 图五+战无畏.jpg
战无畏
 
因何执念武侠?为情怀
 
 《笑傲江湖OL》即将迎来三周岁的生日,我们心怀执念和一份朴素的武侠情怀,将为为所有的玩家奉献《笑傲江湖OL》新版“日出东方”,这是凝聚了所有《笑傲江湖OL》团队的心血之作,也是感怀三年光阴有你们不离陪伴的由衷深情。这里有你们抹不去的回忆,这里有你们刻骨铭心的邂逅,这里同样有我们恪守不移的“武侠”情深,所以你说我们为什么执念武侠,最好的答案就是情怀。
 
图片: 图六+心霸业.jpg
心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