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成大爱,《笑傲江胡OL》愿每一个宝宝都有简单的小幸福

2016-06-02

 幸福是不是很简单:一封书信,寄来家中的牵挂;一个眼神,眼眸流转芳心四动。六月的第一天,当你推开窗户,感受倾斜的阳光,是不是也有一种恬淡的幸福呢?在《笑傲江湖OL》里,其实你也可以找到你的小幸福。
 
夜宿山寺,倾听远山的呼唤

 在《笑傲江湖OL》的古刹寺庙里,你总能感受到佛光远大,祈福能够得到内心的宽慰。我们不妨留宿在一座寺庙,静静聆听远山的呼唤,忘却江湖的嘈杂。
 图片: 图一静下的时候只有远方.jpg
静下的时候只有远方

把酒对月,一解心中的愁苦
 
 在《笑傲江湖OL》里,你本是浪荡江湖的侠客,无拘无束的江湖生涯,给了你豁达不拘的性格。然而,当偶尔的世俗尘埃落进你心里的时候,何不携酒把盏笑谈自己的愁苦呢?
 图片: 图二把酒问月,今夕是何年.jpg
把酒问月,今夕是何年
 
漂亮装扮,缓解你乏味的世界

 在《笑傲江湖OL》里,一件称心的衣衫能瞬间能让人的心情好起来。
 图片: 图三年华容颜,俏丽倾城.jpg
年华容颜,俏丽倾城
 
回到童年,变成萝莉的样子

 在《笑傲江湖OL》里,当你的女性角色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小萝莉,时光机传送到你小时候的样子。
 图片: 图四无邪模样最纯真.jpg
无邪模样最纯真
 
海边嬉戏,喜欢你天真烂漫的样子

 在《笑傲江湖OL》里,天涯海角你都可以去,比如带上你的她在海边游泳散步,也是一件畅快无比的事情。
 图片: 图五和你牵手的日子最最幸福.jpg
和你牵手的日子最最幸福
 图片: 图六想起那时冲上脚踝的海水么?.jpg
想起那时冲上脚踝的海水么?
 
驰骋草原,策马奔腾男儿率性十足

 在《笑傲江湖OL》里,广阔无垠的蒙古草原水草丰美,这里你可以牵着你的马儿,尽情的撒欢策马奔腾。
 图片: 图七+天下武林出我辈.jpg
天下武林出我辈
 图片: 图八+策马奔腾.jpg
策马奔腾